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从莱博顿四大金刚看2016淋浴房趋势

房天下   2016-06-02 11:12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视野的开阔和审美的多元化,2016年,国人对淋浴房的需求也呈现新趋势,新时尚和新潮流。从日前中国淋浴房出口之王,以品质、创新和国际化著称莱博顿淋浴房在上海明悦大酒店盛大召开2016年新产品发布会上推出的淋浴房四大金刚,不难发现当下淋浴房的新趋势:国际范、个性化、高科技、极简时尚等等关键词。

中西合璧,高大上兼顾接地气

如今的中国人视野开阔,消费能力之强,早已经被欧美等国刮目相看。与此相适应,国人的审美也变得多元化,具有国际视野,国际潮流范。当然,日益自信的国人,也不会放弃自己的特色文化,比如。因此,中西合璧,高大上兼顾接地气的淋浴房设计,是目前和未来发展的一大趋势,这从莱博顿淋浴房NWN龙凤呈祥3231/1251上能得到见证。NWN龙凤呈祥的整体设计以欧洲设计方案为基础,结合中国文化精心酝酿而成;将中国风和现代时尚感进行了完美融合,H59纯铜锻造的五金配件,可谓质地细腻,优雅时尚,美轮美奂。

古典奢华:穿越般的惊艳

帝王式的高贵体验,是人们自古以来的梦想。如何让梦想照进现实?就要靠古典、大气、奢华的设计及家居环境来完成。这也成为淋浴房发展的一大主题。莱博顿淋浴房NFJ罗浮宫6122就是人们这一追求的现实写照。庄重而奢华的宫廷风设计,洋溢古典美感,华丽而富有内涵;古铜与铝材的完美结合,让整个房体浑然天成、别具一格。让人置身如古代,体验到穿越般的惊艳。

巅峰科技:体验

科技让生活总能获得惊喜。数字时代,移动互联网和电商、数字社交潮流,让热门的生活更加高效、便捷,并不断突破。智能家居带给我们的生活体验。一如莱博顿淋浴房NPD(灵动)6121/6122,其开创性地采用国际领先的磁悬浮工艺,实现全自动智能开合,在静谧中悄然完成灵动转换,彰显智能淋浴风范,让人们的沐浴更便捷、更时尚。沐浴也能如此高科技,如此智能,如此完美,巅峰科技就是这样点亮我们的生活。

极简时尚:为当下快节奏而生

信息过载、压力过大,步伐加快,现代人的生活节奏不断提高,这直接影响到人们的审美。当下的人们更希望简洁、高效,同时又能体现时尚和品质的家居产品,包括淋浴房。这样多样性,且彼此可能存在冲突的需求如何满足?莱博顿淋浴房NPF爱丁堡3231/1231给我们很多启发,告诉我们一个极简时尚是怎么样的?NPF爱丁堡整体运用304不锈钢精心铸造,合页、拉手的流线型设计彰显极简主义时尚气息;搭配行业内的白晶玻璃工艺,让人们在有限的空间里,享受淋浴体验。

生活在变,时尚在变,但不变的是对品质生活的追逐,对体验的向往。从莱博顿四大金刚,我们不难发现2016淋浴房这样的潮流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