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联港城市广场 打造京南特色街区

房天下  2016-06-01 10:29

政府2900亿的南城计划涉及232个重大项目。近些年,南城在交通,旧厂区改造,环境改造等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基础设施已基本完善。政策扶植促进了经济的快速发展,目前大兴区随着产业集群化程度的不断加深,若干个千亿极和百亿极产业群正逐步形成。新机场的兴建势必会带来临空经济圈的发展,大兴区经济飞速发展。经济发展也带动了楼市的火热,新兴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大批人才入驻南城区域,作为首都功能拓展区的南城区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机遇。

联港城市广场是10万平米大体量商业区,以综合体形式入驻大兴。项目邻4号线义和庄站,与多条线路同步换乘,向北连接北京南站,规划南延线连通首都第二机场,贯穿西单、金融街、中关村等重要商圈,快速实现区域转换,便捷交通串联全城资源。未来还有规划中的M9支线经项目门前的芦求路至生物医药基地,与四号线双轨合一,通达天下。联港城市广场占据念坛商圈独特地理的同时,更在首都第二国际机场、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等产业带动下,辐射新城百万消费人群,势必成为地表性商业广场,发挥多元商业区的示范功能。

联港城市广场地处大兴区新城的,是城市中臻缺的综合体形式。集居住、购物、才智商务、商业街区四大功能板块。项目规划约10万㎡大体量商业,以商业标准融合多重业态模式,为商家全力打造吸金引擎,为区域注入商业活力,同时拉升大兴新城的商业格局。项目依托自身50万平米成熟社区规模和2500亩念坛公园生态资源,开创公园式生态商业集群。在大兴区域经济蓬勃发展的利好之时,联港城市广场以稀缺的城市综合体形式为业界瞩目,一个,两个内街,三条大道,互动开放式的前沿街区设计等诸多为项目成为具活力的繁华商业区奠定了基础条件。联港城市广场正在价值洼地之时,项目商业街区集时尚购物、游艺娱乐、休闲体验、文化为一体,全力打造“休憩式购物广场”,致力于完美购物体验,聚敛更多人气,旺铺成就财富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