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湖听语领金银湖板块价值飙升万元日光

房天下  2016-05-30 12:46

——首开270套房源3售罄,后期加推在即

5月28日上午,金湖听语首开引爆金银湖,早上7点购房者即蜂拥而至,9点钟正式开场座无虚席,3270套房源全部一抢而空。据悉,比开盘火爆场面更引人瞩目的是——金湖听语首次突破了金银湖板块价格天花板,万元之上仍呈争抢之势;这不仅是金银湖的一次理想回归,更是产品主义者在武汉市场的一次“突袭”。

1

配图:项目首次开盘3全线飘红日光

金银湖素有“汉口后花园”的美誉,其生态资源丰厚,拥有园博园、湿地公园等汉口大的生态绿地,本就具备居住的先天条件;再加上近年来,宜家、永旺等一级城市资源的进驻,金山大道城市景观大道、6号线等即将开通,整个区域的繁华度、便捷度、生态度都远超传统居住,形成新的大型生活区。尤其是金银湖环湖圈,万科高尔夫、银湖翡翠、金湖听语等住宅云集,俨然已经形成了整个环湖豪宅圈,必然会提升整个金银湖板块的居住价值。

2

配图:1、开盘当日座无虚席

2、摇号现场异常紧张

3、选房成功客户争相交大定确定房源

此外,武汉经过近十年的高速发展,资源已然成为整个城市稀缺的价值,一线临湖更是稀缺,这也是金湖听语此次遭到疯抢的重要因素——项目几百米湖岸线,拥有私家园林体验;而极其强调观景性能的金湖听语,更是通过严密的产品设计达到户户观湖的效果,使得每家每户都能享受绝佳风景。这也是金湖听语项目创作团队,一次通过专业设计来达到产品引领性,即使再过几十年这样的房子依然是市场的稀缺。

3

配图:开盘现场意向客户对项目极其青睐和钟爱

更何况,的产品主义者就会有的产品——从一梯一户这样媲美豪宅的入户体验,再到剪力墙外置、前置收纳规划以及对空间尺度的细节把握,这一切都使得金湖听语这样的产品成为市场的“孤本”。好的房子自己会定价,此次突破万元仍然只是基于区域定价之上的一次升级;当市场意识到产品本身的稀缺价值,更高的价格也是必然。据此,金湖听语首推93-161㎡湖墅大宅已售罄,更多产品系即将载誉而来。

4

配图:开盘激烈场面众生相

【金湖听语】项目地址:

金山大道·6号线假日广场站(金银湖南一街与环湖西路交汇处)

外展点地址:

1、荟聚购物 2楼2区欧尚超市(许留山旁)

2、金盛家居(金银湖店)中百仓储入口处

3、常青花园站武商量贩二楼

4、南国西汇沃尔玛入口处(交通银行门口)

VIP热线:027-83955555

标签:金湖听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