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尝地道的葡萄酒 何必飞来飞去?

——怀来上谷水郡,与法国波尔多、美国加州同处于神奇的北纬40°

房天下  2016-05-27 15:09

[摘要] 北纬30~50°,是居中的北纬40°,垄断了这个上的葡萄酒诞生地。不得不说,在酿酒这件事上,上帝是有私心的。好在,这里面,也有中国的份儿。

北纬30~50°,是居中的北纬40°,垄断了这个上的葡萄酒生地。不得不说,在酿酒这件事上,上帝是有私心的。好在,这里面,也有中国的份儿。

法国波尔多:为的葡萄酒故乡

波尔多区(Bordeaux)于世人来说就是为葡萄酒而生的。曾经有人这么说:“如果没有喝波尔多葡萄酒,就无法成为葡萄酒。”波尔多酒享誉全,红酒不浓不淡,细腻而不会有太浓的酒精味,颜色多呈美丽的红宝石色泽,而且上佳的红葡萄酒具有愈陈愈好的特质。主要产区为:美道区(Medoc)、圣爱米伦(St-Emilion)、玻玛络(Pomerol)、格拉夫(Graves)、索坦(sauterne)。

美国北加州:用阳光鲜酿的葡萄酒

北加州的纳帕山谷,是美国大的葡萄种植地区和葡萄酒产地。面积不大,只有30英里长,几英里宽。早的葡萄园建于1886年。比起意大利、法国的葡萄种植地区,可真是年轻。然而纳帕山谷的葡萄酒种类繁多,从家庭或小作坊生产的葡萄酒到大托拉斯酒厂,近年来她葡萄酒连续夺目。

中国沙城怀来:诞生于中国的葡园贵族

怀来美酒是中国乃至亚洲的杰出代表。这里四周群山怀抱,桑干河、洋河、永定河横贯其中;这里四季分明,光照充足,雨热同季,昼夜温差大;这里是中国佳鲜食和酿酒葡萄栽培区;这里就是,地处北纬40度“怀涿盆地”——葡萄种植的“地带”河北省怀来县。怀来葡萄栽培已有1200年历史,是中国古老的葡萄产区之一。早在清朝光绪年间白牛奶、龙眼葡萄因粒大饱满、多汁甘美被确定为宫廷贡品;解放后白牛奶葡萄亦入选国宴,龙眼葡萄更被郭沫若先生赞为“北国明珠”而大放异彩。

来怀来,一定到上谷水郡尝尝,地道的私家窖藏和鲜食葡萄

上谷水郡的一品酿园和鲜食葡园,纬度与波尔多相差无几,可谓系出。

上谷水郡的酿园和葡园,位于官厅湖畔的优渥地带,是怀来地迈之上为傲人的葡萄诞生地。葡园中的贵族,总是生而不凡:上谷葡萄园四个区占地80亩,全都是地道的沙砾土壤,坡地起伏好像精心测量过,无论露天还是温室产区,每天都能遇到善解人意的太阳。20余品种也必是精挑细选,的幼苗才有资格住进来。待到它们成熟后,一部分由农科院经验丰富的老工人悉心采摘,送进酒窖成为业主私家窖藏;一部分则留给上谷水郡的业主与贵宾,一派业主农场蔚然成林,享受亲手采摘鲜食的丰收喜悦。上谷水郡的葡园和酿园,恭迎阁下寻香而至。

当然不止葡萄酒,上谷水郡可玩的地方多着嘞。项目官厅湖,卧牛山,拥抱22万亩北方大滨湖湿地公园,其中400亩华美段落为上谷水郡典藏,形成一处滨湖湿地养生公园带。上谷水郡整盘漫布上谷驿站、房车营地、湿地公园、森林公园、业主青青菜园、冰雪天地、七彩花田、酒店群等等休闲旅游资源配套。而上面提到的葡园酿园,只是这里众多享受中的冰山一角哦。一期法乡湖墅,由99~465㎡的双拼、联排和类独栋组成,师法法兰西原乡村落小镇,斜坡木屋顶、精致老虎窗,秉持典型法乡风格搭配原则。3.6M奢华,大58M栋距,一层前后双花园、空中超大露台。在怀来,如此纯粹的法乡湖墅,唯此一处。

别犹豫,趁着春暖花开的美季节,带上好心情,快来上谷水郡品品好酒、踏踏青赏赏景,看看非毛坯的样版别墅,给自己一个放松身心的周末好时光吧。

项目地址:京藏高速东花园出口官厅湖南岸

自驾游路线:

延京藏高速在东花园出口出,左转进入415县道行驶1公里,再左转上康祁公路(457县道),一直行驶13公里,右侧看到“上谷驿站”木屋建筑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