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快讯:苏州拟推出限购政策 紧急叫停5幅土地出让

房天下  2016-05-18 00:24

[摘要] 据传5月17日下午,苏州市政府会议通过了限购方案,拟于5月24日执行。

5月17日,苏州楼市风云再起,楼市限购将再次落地,5月土拍5宗地块暂缓出让!

重磅一:网传苏州限购拟出台

据网传,5月17日下午,苏州市政府举行了例行会议,主题就是稳定房地产工作,会议通过了限购方案,拟于5月23日公布、24日执行。主要内容是,购房者须满足缴纳社保一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2年以上,另推出买房居住证满一年等硬性规定,以防和补缴社保

RDER-: 0px;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BORDER-LEFT: 0px;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苏州拟推出限购政策

RDER-: 0px;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102,102,102);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PADDING-: 0px;FONT: 14px/20px 'Microsoft YaHei', u5FAEu8F6Fu96C5u9ED1, Arial, SimSun, u5B8Bu4F53;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BORDER-LEFT: 0px;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图为苏州市政府会议通知

重磅二:5宗准暂缓出让

同是5月17日,苏州市国土资源局挂出《苏州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使用公告》称,该局于4月20日挂牌的5幅地块,由于规划优化原因,经市政府批准,暂缓出让。五幅地块有三幅分布于姑苏区,一幅位于相城区,一幅位于高新区。数据统计显示,2016年苏州土地成交楼面价在1.5万元/平方米以上的地块共9幅,大部分集中于姑苏区和相城区。

RDER-: 0px;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BORDER-LEFT: 0px;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紧急叫停5幅土地出让

图为2016年苏州土拍楼板价超过1.5万元/平方米的地块一览,数据来源:同策咨询

苏州或要打响二线城市限购枪

苏州重启限购,对于当下热闹的楼市而言,是具有指标性意义的。要知道,除了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和三亚,几乎的二三四线城市都早已经取消了限购。苏州若是在本月重启限购政策,则是正式打响了二线城市楼市限购加码的枪!

苏州的这项政策,可以看出来,政府的用意是打击投机性购房。前几个月苏州楼市两天卖出去250亿的土地,面粉贵过面包,多区域房价翻一番,吸引了无数外地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