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东旭国际:聚焦全球资本目光

房天下  2016-05-10 15:22

近日,太平戴维斯发布报告显示,2016年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需求强劲,整体空置率持续走低,售价持续攀升。

在低空置率的情况下,需求十分集中。太平戴维斯指出,金融行业成为甲级写字楼市场大的需求来源,占全年总需求的34%,来自银行、、保险三大类资本买家的强劲需求继续推升北京写字楼市场成交量。具有发展的项目成为各路资本群雄逐鹿的目标。而踞于西南四环之上、花乡桥旁的东旭国际,凭借“钻石区位、360°企业服务、政策优惠”三大资源的优先占据价值成为了新的焦点。

由中国民族企业先锋——东旭集团实力打造的东旭国际坐落于中关村丰台科技园首排,南四环,周边数十家星级酒店、高尔夫俱乐部旁伺,区域巨大。项目建筑体量约11万㎡,由四栋11-17层的5A级写字楼组成。360米的宽度,Low-e玻璃幕墙外观,典雅气派,卓越商务气质尽显。

东旭国际从企业的真正需求出发,首创“高情商写字楼”,在传统写字楼的硬件设施基础之上,物业管理公司为国贸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国贸三期、银泰同级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全方位服务。物管礼遇,城市核心新高度、新商务。

东旭国际享受丰科园全部优惠政策。对高新技术企业、重点产业及重点领域的企业、金融企业,从税收、资金到人才等方面给予多种优惠,令入驻企业尽享“特区”政策红利。

标签:东旭国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