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物价上涨阻碍诗和远方?还好有艾迪城5.95米临街铺

房天下  2016-05-05 17:40

[摘要] 艾迪城20万㎡国际商业旁,5.95米,51-418㎡全业态临街旺铺,火爆排卡中。

“蒜你狠”、“煤超风”大行其道,猪肉价格竟同比上涨28.4%…上扬的CPI远高于银行一年定期存款1.5%的利率…负利率时代,怎样避免财富蒸发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近日,IDCITY艾迪城临街旺铺排卡火爆启动,为理财无从下手的朋友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选择。

自去年10月一期商铺1售罄以来,ID CITY艾迪城临街旺铺就备受瞩目,如今二期于“五一”启动排卡,人气愈发高涨,临街铺王4大标准,为者保驾护航!

烫金地段:20万㎡国际商业,与210余国内外品牌共筑财富磁场

地段是不动产价值的首要衡量标准,这也是ID CITY艾迪城临街旺铺备受瞩目的一大原因。不仅距离祥云小镇仅20米,而且与之构成“十字走廊”,地段之优无须多言。

因此,ID CITY艾迪城尽享国内外210余个品牌店铺构筑的商业氛围,包括北京市大橙天嘉禾影院、BHG精品超市、星巴克哈根达斯等主力店。并且,祥云小镇二期已经实景呈现,部分餐饮品牌相继开业,每逢节假日现场人流如织、氛围火爆。

产品过硬:铺铺临街,街区式商业群

此外,ID CITY艾迪城二期旺铺采用街区式规划,一改集中式商业对业态、品牌的严格限制,可根据经营者意愿或市场需求自主管理业态。铺铺临街,动线设置将社区内部业主以及周边人气纳揽于此,十分出色。

全能业态:5.95米,灵活经营,铺铺可做餐饮

更值得一提的是,ID CITY艾迪城临街旺铺达到5.95米,一层价格,两层铺面!可根据实际经营需求随意分割,灵活组合。大面宽、短进深的空间特点,也让商户拥有更大的商业展示面,招揽消费力。更让铺主们看好的是,空间满足多元业态,每间商铺都可运营餐饮,租、售、经营均可实现。

综合而言,ID CITY艾迪城临街旺铺外享会展经济之利与别墅区25年发展的成熟生活氛围,百余个高档社区,城市高阶人群尽集于此,且祥云小镇的消费向心力已经形成,使其素质遥遥领先。

后,ID CITY艾迪城将于明年交房入住,将迎来5000余固定消费力。并且业主普遍是年轻、时尚的城市精英阶层。他们追求生活品质、消费需求旺盛,也成为旺铺经营者的可靠保障。

20万㎡国际商业旁,5.95米,51-418㎡全业态临街旺铺,火爆排卡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