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创天禧68#儿童才艺大赛全城启幕 特价房冠销全城

房天下   2016-05-03 10:47

从来不缺乏大手笔的首创·天禧68#,这一次又要嗨翻建设路了。一场具有国际水准的儿童才艺视觉盛宴,即将震撼来袭。首创·天禧68#携手电子科大,打造首届“天禧杯”儿童才艺大赛,于4月30日全城启幕。

首创红五一,三盘联动必将再掀一轮热销潮

随着今年春季楼市的全面回暖,市民的置业热情也被全面调动,选在春交会入市者众多。尤其是主城区改善住宅产品的准置业者,更是在等购房的佳时机到来才出手。 2016年春季房交会将于4月28日起盛启。首创·天禧68#作为建设路城市经济圈核心区域,屈指可数的名校资源住宅,无论在区域位置,还是在交通便利性以及生活配套上均有得天独厚的生活。2015年问世以来,屡次开盘热销,2016年五月首创成都更是打造“首创红五一”迎合春交会的三盘联动的促销活动。本次首创成都娇子1号、花与林、天禧68#共同推出100套特惠房,终将引发新一轮热销置业潮。

五一周,天禧68#独造属于建设路的置业盛宴

在4月23日,位于建设路地段的项目天禧68#推出3号楼77-160㎡优等生房源,推出即引起了一波置业高潮。本次推出从87-160㎡两房至特价房,以满足区域内不同客户对于置业的不同需求。连续六天,每天售楼部现场人气爆棚,从售楼部外场的客户观览、到内场客户咨询、沙盘前置业经理的讲解、洽谈区的合同签约都挑选自己喜欢的房源,现场一片热闹,可谓是建设路上一个小型的购房盛会。

首届“天禧杯”儿童才艺大赛,4月30日全城启幕

天禧68#与电子科大强强联手,打造二环的标杆住宅,不仅是给到首创·天禧68#的业主子女一个更好的资源。本次儿童才艺大赛启幕仪式的完美落幕也意味着首创·天禧68#不仅仅是只关注房子本身。而是在业主的子女能顺利上电子科大的同时,借助才艺大赛的形式帮家长全面挖掘孩子的天赋,同时邀请了来自北京的少儿做评委,更专业的指导能让孩子得到更加全面的成长。

首创红五一,多重豪礼礼挺建设路置业者

五月春交会来袭,首创·天禧68#全面让利客户、豪掷多重豪礼。凡是成功购买的客户都可获得成交大礼包;精美儿童书包回馈到访客户。

臻席房源&儿童才艺大赛,再续精彩

首创·天禧68#是凭借全方位的综合,尤其是核心资源,打动了成熟而挑剔的建设路消费者。首创·天禧68#,在首创成都五月波“首创红五一”大势营销的基础上,以儿童才艺大赛完美启幕的开场,___亿的销售成绩,给五一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但这不没结束,五月接下来将会有更加精彩的儿童才艺大赛(初赛和复赛)活动呈现,敬请关注。028-6789 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