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火热买房不易 房天下经纪人为客户千里签房

新民晚报  2016-04-28 07:00

[摘要] 年后上海楼市延续节前火热行情,据中指研究院百城价格指数显示,2016年3月上海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5.09%,涨幅居十大城市之首,二手住宅环比上涨4.78%,同比上涨28.78%,商铺更是水涨船高,购房者想买到满意房也是难上加难。

年后上海楼市延续节前火热行情,据中指研究院百城价格指数显示,2016年3月上海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5.09%,涨幅居十大城市之首,二手住宅环比上涨4.78%,同比上涨28.78%,商铺更是水涨船高,购房者想买到满意房也是难上加难。

上海购房者李先生就是买房大军中的一员,他看中了上海桃浦的一套商铺,但远在温州的业主却犹豫不决,房屋交易事宜几度搁浅。房天下的经纪人为了帮助李先生签约买到满意的商铺,连夜买票从上海奔赴温州,后顺利促成房屋交易,而且用专业贴心的服务打动了买卖双方,与之成为交心的朋友。

说起这个经历,上海购房者李先生不无感慨地说道:“我仔细考察了几家房产中介,通过比较发现房天下的经纪人无论是从热情亲切的态度,还是专业的服务,都让我觉得踏实可靠,因此才决定通过房天下购买房产,通过这次事情也证明了我的选择没有错。”李先生说道。

李先生看中的这套商铺位于桃浦,商铺的业主张先生人却在温州,由于曾因这套房被其他房产中介几次约去上海,但不料却因种种原因未能成交,导致业主在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上都遭受了不小的损失。因此,业主张先生对于房产中介的看房请求不轻易答应,房屋交易事宜几度搁浅。

负责此单的房天下经纪人叶小华在与业主沟通的过程中,结合自己与各类客户打交道积累的经验以及换位思考体会到的客户心理,感觉到张先生的心意并不确定,可能出现临时跳价或者不出售的情况。而另一边,购房者李先生又是诚心想买,因此带着李先生的期待,叶小华连夜买票,直奔温州,面见张先生。

到了正在下雨的温州,与张先生汇合后,小叶主动为其撑伞的举动让张先生心里暗暗记下了他的贴心。随后,由于张先生家里人多,意见不统一,又担心被骗,所以一直在犹豫。叶小华耐心地给业主张先生夫妇讲解买卖过户的程序,通过耐心而真诚的沟通,加上房天下大品牌的保障,夫妇俩放下心来,张先生终于同意将商铺出售。张先生事后说,“真没想到会有如此执着认真负责的房产经纪人。”

房天下经纪人叶小华说:“毕竟买房卖房都是大事,客户有顾虑再正常不过了,帮他们打消顾虑,做好保障,让双方满意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大的幸福。”他说:“从入职房天下上海北区的天起,团队‘将客户利益放在位’的理念就深深根植于心中,不能辜负客户的信任与期望。”

正如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所说:“房天下的‘新经纪’或者‘新中介’要做到8个字:阳光、透明、真实、专业。未来,我们希望让这个产业更加干净、更加高效和透明,同时以专业性的服务来服务买方和卖方。如果房天下以前是为了自我发展,现在更多要从社会责任、消费者角度来思考问题。作为大的房地产互联网企业,我们有责任推动产业的发展,也将因此推动我们自己朝着更好的未来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