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边有海,西边有山,你还孤独吗?

房天下   2016-04-19 17:05

[摘要] 因为一条公众号发布的“全中国孤独的图书馆”视频让阿那亚2015年火遍络。作为秦皇岛的旅游地产项目,阿那亚以心灵地产和情怀营销的定位开启了地产转型的另一种生活模式。

因为一条公众号发布的“全中国孤独的图书馆”视频让阿那亚2015年火遍络。作为秦皇岛的旅游地产项目,阿那亚以心灵地产和情怀营销的定位开启了地产转型的另一种生活模式。

“阿那亚”是梵语,意为“躲避人间热闹处,修行处”,在阿那亚所营造的人居体系概念中,那里不仅有田园风格的海边别墅、孤独的图书馆、浪漫的海边教堂,还能纵马、耕田、燃篝火,享受桃花源般的诗意生活。在现代都市的高压力、高节奏属性下,无疑让更多人对这种乌托邦式的生活心生向往。

生活不该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然而,当群居成为人类进化生存的手段,进而到社会文明的改变后,人们的生活反而越来越离不开更庞大的群居组织——城市,这种基于生存的保障让我们不得不去思考,城市对于我们到底意味着什么?如果我们必须依赖这水泥森林般的城市所带来的繁华,那么我们能不能在这繁华交替中构筑属于自己的快乐?

北京,这座首善之城,承袭千年文化根基,聚集文化核心的智慧之地,当然需要更创新的生活张力。而作为领衔京西南的平墅代表,领秀•翡翠山在京城首倡“和”文化的社区,意在通过舒适、生态、互动、活力、周到的关怀,让人们体会到一种有情感有温度的社区,感受一种新型的友邻文化和居住文化氛围,回归到人与人之间的那种单纯美好的状态,从而共享“一个梦想居住的地方”。

领秀•翡翠山从客群出发,一方面承袭中国传统文化,建立属于自己的核心文化体系;另一面体现人与自然生态、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共处,营造一种以“和”为主的“和”社区文化,实现360°全景生活价值体系的全面落地,为业主打造一个集幸福与梦想同在的情感共同体。

领秀•翡翠山以业主为社区运营的核心,真正建立起社区邻里的相互信任、相互帮扶的理想社区生活。真正的回归到社区生活的本质,打通业主之间的沟通平台,打造共享互助的邻里关系。

相对于阿那亚的社群模式,领秀•翡翠山的商业配套、邻里、智慧社区则给业主带来了全新的服务体验,而兴趣群组,运动、养生、旅游等业主活动终将具有共同特征的陌生人圈变成熟人圈。通过平台搭建以及服务升级,领秀•翡翠山正在构筑北京首席“和”文化社区。而其社区独有的精神特质,为终让每个人找到了大家庭的归属,诠释了理想人居的真意。

罗素曾说,追求幸福是人类的目标,善的生活包含爱和知识两大主题,这也是幸福的源泉,在充满钢筋混凝土的冰冷里,我们失去了温暖的友邻,每个人都是孤独,无助的,而充满安全感的友邻文化是基本的需求,幸福才是每一个人大的收获。

所以,领秀•翡翠山的价值里,有一种方向叫传统,有一种道路叫回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