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北京春季房展:烟台蓬莱再战京城大同组团首亮相

房天下   2016-04-12 15:34

[摘要] 2016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春季海外置业嘉年华将于4月14日-4月17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汇聚北京、天津、河北、海南等北京及外埠的品质过硬、的品牌楼盘,及旅游城市组团。还将展示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20个项目。

2016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春季海外置业嘉年华将于4月14日-4月17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汇聚北京、天津、河北、海南等北京及外埠的品质过硬、的品牌楼盘,及旅游城市组团。还将展示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20个项目。

此外,展会现场还将举办“惠民生”大型住房类公益讲座,邀请业内、律师团队,举办以“”、“二手房”、“养老房”、“度假房”、“海外置业”及“家庭资产配置”、“房产纠纷”等为主题的近百场讲座,并提供购房、金融和法律咨询服务。

烟台组团和蓬莱组团将携海景房、别墅、非毛坯房等精品楼盘再次登陆北京市场。

烟台组团以“避暑胜地宜居烟台”为主题,携万科•御龙山、逸城山色、天赐椿城、富春山居、辰源雅景、左岸尊邸、德馨园、山居郦城、烟台新都汇、上车门、龙湖•葡醍海湾、博源名都、宝龙城等多家房地产企业,为北京居民带来一个值得用心品味的滨海之城。

以“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在创建文明城市口号的号召下,蓬莱市房地产业积极响应,提高楼盘建设的质量与品质。此次,蓬莱市携碧桂园、万泰•登州府第、名爵港湾、海市云都-海怡城、半岛蓝庭、一品洋房、一品公馆等楼盘亮相,将这一成果展现在北京居民面前。蓬莱组团项目均价3800元/平米至12000元/平米不等。

大同组团首次亮相,以“夏之都”、“蓝天下”为主题进行展示。整个夏季,大同平均气温在19~21.8℃之间,山西省环保厅新公布的1-4月11个地级市环境空气质量中,大同市位列全省。拥有云冈石窟、华严寺、恒山等驰名中外的风光名胜。

了解更多房地产相关信息,请于4月14日至4月17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2016北京春季房展。免费索票可关注北京房展微信订阅号,现场还有福袋大礼包等您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