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禹佳禾装饰2016推出绿色“环保实木定制家装”

房天下  2016-03-31 11:14

近期记者走访了解,北京市禹佳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当代国际先进的高科技纳米环保技术及智能家居为一体的低碳、节能、绿色环保型装饰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是为住宅型客户提供专业、高品质的“一体化智能家居环保装修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信守“诚信务实、品质优先、安全健康、环保创新”的经营之道,深受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信赖,被誉为装饰行业智能化、绿色环保装修服务的创新领军品牌。

禹佳禾装饰2016推出绿色“环保实木定制家装”

为了进一步快速打开市场,禹佳禾装饰2016年震撼推出“禹佳禾环保实木定制家装”。记者同时还了解到,禹佳禾提供的绿色环保设计解决方案装修完毕后,无需通风散味,直接可以拎包入住。而且各种超高性价比的绿色环保装修套餐,都使用绿色环保材料产品。装修材料经国际先进的纳米技术处理,装修成本合理,主材及家具经久耐用,环保标准超过欧美标准,部分材料质保期可达10年。

日本F2星级标准 日本F3星级标准 日本F4星级标准 欧洲E0级标准 中国E1级标准

禹佳禾装饰2016推出绿色“环保实木定制家装”

日本在国际上是对环保要求高的国家,干燥器法检验日本F4星级标准是每升甲醛含量≤0.3毫克;日本的F3星级标准是每升甲醛含量≤0.5毫克,也就是欧洲的高标准E0级;日本低F2星级标准是每升甲醛含量为≤1.5毫克,也是中国的高标准E1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