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落地窗样板间首发 中鹰-黑森林收官之作面世

房天下  2016-03-31 09:31

3月26日,伴随着中美两大交响管乐团的恢弘演奏,“音乐的旅行”中鹰·黑森林中美交响管乐团交流音乐会暨全新主题样板间发布会盛大举办。在活动中,中鹰·黑森林三期收官之作首度公开亮相,两套主题样板间也正式对外发布。凭借其对于自然、绿色、健康的独特理解,中鹰·黑森林无愧于沪上绿色健康住宅巅峰之作的美名。

作为中鹰·黑森林收官之作的首度亮相,新公布的样板间看点颇多。据悉,两套主题样板间由意大利设计师Giancarlo Tintori 教授亲自操刀设计,大程度将时尚前卫的意大利风格与中鹰黑森林全部大尺度落地窗替代外墙的惊艳视觉效果相结合,完美呈现都市理想生活。

在《Breath of Time》主题样板间内,Giancarlo Tintori以清新简约的蓝色调,将功能区、景观面与恒温·恒湿·恒氧的健康科技相结合,赋予室内空间以呼吸的生命力,将户外社区香樟林景观元素延续到室内,营造为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

《Morning Light》主题样板间则通过黑白灰三色的线条与光的巧妙结合,通过明亮的浅色基调将室内采光充分利用,在视觉上将自然阳光延伸进室内。而与温暖、阳光的主基调交相辉映的是室内墙体上素雅的绘画设计,中国山水画、西方抽象画皆文艺而不浮华,艺术与自然的气息在室内得到充分的体现。

据了解,除本次公布的两套全新主题样板间外,中鹰·黑森林还邀请到曾获得红点设计、GE爱迪生奖、DDC等200多项国际重量级奖项的德国IFG团队担任战略合作伙伴,根据三期产品的大尺度空间和全落地窗式建筑设计,度身定制出几十种户型设计方案和软装细节,大化提升景观享受度与生活舒适度。

自2005年首度接触欧洲绿色环保的人居理念后,中鹰置业董事长芮永祥坚持将科技、生态、绿色、环保的健康住宅精神带入设计,而本次对外公布的三期收官之作更将这种精神发挥到。

据了解,在产品的设计建造上,中鹰·黑森林邀请到1支德国建筑团队监理,联合21位瑞士、德国建筑设计师和56家品牌组成国际设计界的“梦之队”,使住宅品质比肩欧洲一流豪宅

除了打造12万方的香樟林自然森林景观外,中鹰·黑森林更大手笔引入冰蓄冷技术、置换新风系统等19大科技,如德国原装进口的顶地双铺毛细管网冷暖系统,通过全屋密铺间距20毫米的高密度细管系统,在冬、夏两季采用辐射进行供暖和供冷,让室内全年保持佳生活温度。

而中鹰·黑森林三期产品为人啧啧称道的落地玻璃窗则采用瑞士进口的air-lux窗系统,面宽可达18㎡的超白钢化玻璃厚度为8mm+8mm+8mm+8mm,中间膜层+12mm氩气夹层的科技含量与领先的电动充气密封技术完美结合,隔热、降噪、防污水准一流。

值得一提的是,此种以全球科技含量高、效能好的护窗系统取代传统墙体的设计,能够大程度地强化社区香樟林海景观资源的导入,超大面宽的落地玻璃从视野上将室内生活环境与社区森林景观融合,让居住在此的每一位住户拥有置身于森林的绝佳体验。

在中鹰置业董事长芮永祥的心中,建造房子的本质是打造一种生活氛围。以“一生只搬一次家”为理念的中鹰·黑森林不单在住宅产品的打磨上精益求精,更注重高净值人群的精神追求,通过打造沪上纯正森林音乐会的形式,将精神美学灌注在生活方方面面。

依托于社区内得天独厚的12万方香樟林海,中鹰·黑森林力图打造比肩柏林森林音乐会的级音乐盛典。继去年成功举办12场森林音乐会后,中鹰·黑森林将于4月开启以“春之声”为主题的第三季森林音乐会,延续其对于高雅音乐的独特理解。

而本次发布会也秉持国际化的艺术交流理念,中美交响管乐团交流音乐会力邀中国申城爱乐交响管乐团和美国华盛顿大学管乐团,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澎湃壮阔的国际化演出。


据悉,在后续的6场森林音乐会中,廖昌永、迪里拜尔、捷克国立歌剧院交响乐团等众多中外艺术家与乐团将悉数亮相,为沪上市民奉上音乐艺术的饕餮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