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库存跌破7万套置业 400万大四居

——去库存成果显著北京库存跌破7万套

房天下  2016-03-23 15:29

[摘要] 2015年楼市热的词就是去库存,全国楼市经历了5次降息、6次降准的洗礼,见证了30多年二胎政策的终结,迎来了“限购令”和“限外令”的松绑,等到了公积金13年来的首次修改。这些政策在楼市去库存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2015年楼市热的词就是去库存,楼市经历了5次降息、6次降准的洗礼,见证了30多年二胎政策的终结,迎来了“限购令”和“限外令”的松绑,等到了公积金13年来的首次修改。这些政策在楼市去库存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2016年伊始,楼市成交量的攀升,使得库存量进一步下跌,截至3月7日,北京商品房住宅库存量仅为68949套,比1月1日的78415套下跌12%。这也是自2014年5月10日以来,首次跌下7万套,达到近两年来 值。

土地新增供应减少房价居高不下

在楼市库存不断减少的同时,土地新增供应也在减少。每年的4月份后,国土资源部会发布关于很多关于土地供应的条例,在持续去库存的政策影响下,2016年土地供应将被削减,这在3月份已经可以看出端倪,预计未来楼市房源更为稀缺。

房源不断减少的情况下,房价自然是居高不下,2016年年初,北京楼市房价不断创下新高。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月百城房价指数显示,2月北京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涨8.99%,排在第五位。

土地新增供应减少和北京房价居高不下的大环境下,高性价比房源在 的北京尤为稀缺,纵观北京楼市目前在售项目,性价比之王——非五矿铭品莫属。

五环400万大四居稀缺 纯洋房社区

五矿铭品400万起高性价比及、名校全配套、医院等产品,满足老人、小孩以及业主的不同生活需求,使得项目在北京五环独占鳌头。

不仅如此,项目在满足改善置业者“两个孩子,一人一房;三代同堂,还有书房”的梦想同时,项目选址小清河公园旁,给业主打造一个原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并且以高性价比获得市场上人们的认可,打造京五环全新的人居标杆产品。

据了解,五矿铭品是目前区域内 的低容积率项目,社区整体沿用英伦学院派建筑风格,使社区融入了更多国际化的理念,并引入英伦皇家园林结合现代审美品味,打造简洁高雅、意趣盎然的社区内景观园林,将更多土地让给绿化与园林,让回家的路上满是风景。

楼盘地址:北京房山线良乡大学城站向东约800米路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