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买房贷款年限多少合适?别让房贷捆绑了人生!

房天下  2016-03-23 14:18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不少人开始使用信用卡,贷款买房等,可针对现在飙升的房价来说,普通大众真的应该贷款买房吗?贷款年限多少合适?这成为了头等难题,其实贷款买房是解决住房需求的一种方式,但是贷款年限完全取决于个人的经济能力问题。别让房贷捆绑了人生!量力而行,才会生活的更好!

如果每月有较高收入,且以后有提前还款的打算,缩短贷款年限也许会更好。虽然每月还款压力增加,但是同样的贷款额度,贷款期限缩短10年,节省的利息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以200万为例,节省下来的钱可以买一辆豪华版的SUV了。

买房贷款年限多少合适还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能力来定夺,切不可让房贷捆绑了人生!买房也需要量力而行,不要想着一口气吃个胖子,如果北京市区的房价接受不了的话可以考虑北京周边区域的楼盘

像是位于固安县的美泉园墅就是一个极好的选择,不仅可以改善生活也可以用作用,关键是价格合理,还有300平米的大花园赠送,何乐而不为呢!

美泉园墅位于廊坊市固安县温泉休闲产业度假示范区,处于环首都绿色经济圈核心地带,距离北京南四环68公里,距离天津城区140公里,地理位置显著。交通上也十分便捷,美泉园墅大广高速牛驼出口,半内北京南四环,同时还有北京943路公交车温泉园区,让业主放心出行。

值得一提的是,美泉园墅每户都是温泉入户,可以在家里享受5星级温泉酒店的待遇,放松身心的同时为生活的品质增加了一笔漂亮的字符。还有大庭院可以朋友聚会开派对,夏天在庭院里BBQ、开个小型音乐会,畅享美好生活,尽在美泉园墅!还在等什么,快拿起手中的电话拨打:400-609-8388转8680,现在买联排送300平米花园。

以上内容来自楼网站:www.loushijie.c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