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广州佳兆业广场】幸运女王&水果女王节

房天下  2016-03-22 11:48

我是女王,我为水果代言,广州佳兆业广场于3月8日如期举行“水果女王节”。活动现场,人气颇高,顾客排满的长队,等着上前玩转幸运大转盘,抽到想要的大奖。

本次活动目的,首先是让久坐在室的白领们动起来,通过切水果体感游戏,让顾客锻炼了身体,其次是让顾客在玩游戏的同时也能收获丰富的礼品,因此受到广大的顾客的热烈欢迎。

本次幸运女王大转盘活动礼品十分丰富,也是广场精心准备的,奖品分为四个奖项,分别是价值698元女王大礼包、美食护照、天天果园水果礼盒、禾绿寿司券!

活动当天,顾客参与度十分高,准备的两百多份礼品一扫而空。整个活动得到了广大女性顾客的一致好评!

顾客排满长队等候玩转幸运大转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