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路福寝具:当德国品牌邂逅深圳制造

房天下   2016-03-15 15:00

德国是一个以制造业闻名全球的国家,在这个国家诞生了许多,如Mercedes-Benz、BMW、BOSCH、ZWILLING………在距离奔驰总部STUTTGART大概20公里远的地方有一个美丽的城市名叫TÜBINGEN,LUFFABENZ GERMANY就坐落在这里,这里也是路福寝具的设计与发展,德国著名寝具设计大师MATTHIAS ROSSOW(马提亚·若索)先生带领的设计团队就在这里工作。

MATTHIAS ROSSOW先生是一位专注寝具设计41年的德国寝具设计大师,在其设计生涯里曾荣获包括HIF德国埃森豪斯工业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前身)及IF设计大奖(设计界的奥斯卡奖)在内的多项国际大奖。2015年3月深圳国际家具展上,MATTHIAS ROSSOW先生人生次获得了一个来自中国的设计奖项——金汐奖(中国家具设计的高奖)。

由于德国在自动化控制、机械制造方面的,路福寝具的产品从设计开始,就在智能控制以及人性化功能设计方面享有先天。也正是由于路福寝具对高科技产品的追求,造就了路福寝具目前的市场定位。服务高品质客户,重视产品质量而非数量,成为了路福寝具的文化。

  本土化运营成功的国际品牌

路福中国初仅仅扮演中国进口总代理角色,在路福品牌在中国市场不断发展壮大的十多年的时间里,路福中国与德国逐步在资金、技术、设计、专利等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合作。由此开创了路福寝具在中国寝具领域领先地位。

目前,路福中国拥有四大品牌:德国原装进口寝具品牌“MATTHIAS ROSSOW”、智能睡床品牌“QUEENIEBETTEN”、豪华软床品牌“QUEENIECASA”、豪华床垫品牌“RUFFINO CASA”,产品线实现专业睡眠领域细分市场全覆盖。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路福寝具始终关注对经销商的保护与扶持,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在2015年,路福寝具不仅成为本土化运营成功的国际品牌,也被评为经销商幸福指数高的寝具品牌。

面对未来,路福寝具依托良好的国际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在完成一线市场布局的基础上,逐步实施对三四线市场的渠道下沉,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国际级睡眠享受。目前路福在深圳设有物流与产品组装生产基地,承担着越来越重的产品国产化需要。高科技含量的智能睡床,独特的温度控制TEMTEX钛蓝材质,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这些德国新的睡眠高科技唯有深圳这座国际化的大都市能够承载,也唯有深圳制造能够实现。

  “要做就做好”的德国制造精神

“THE BEST OR NOTHING”这是德国制造的精神,也是深圳制造的精神。路福中国从未片面的追求市场占有率和销售数量,路福追求的是完美的设计、高的环保标准,追求的是高品质而非数量。路福服务的是具有相同价值观的顾客,而非大众。

作为寝具制造商,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舒适的奢享睡眠,路福寝具如同雕琢艺术珍品般打造每一件产品,确保产品在品质和环保方面的高标准。路福在比利时设有专属乳胶生产线和面料生产线,产品均拥有欧盟五大认证(欧洲乳胶认证、热带雨林保护认证、信得过的纺织品认证、德国LGA质量认证和SANITIZED卫生认证);2015年,路福德国智能控制系统荣获2015年INTERZUM AWARD(BEST OF THE BEST)佳品质设计奖;2016年路福中国入围了中国家具行业高环保奖 “绿色优品”,成为企业发展的新机遇。

作为深圳家具先锋品牌,路福中国总裁孔健说,“‘深圳家具’品牌凝聚深圳家具行业核心的一批企业,盈利不是企业的目标,品质精神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经得起‘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检验的企业,才是引领市场和行业发展的中流砥。”深圳品质、深圳设计、深圳创新,是支撑“深圳家具”前行的支撑点,也是中国家具行业发展的成功之道。“我们期待路福寝具和深圳家具共同进步,推动‘深圳制造’转型升级。”

  一个引领深圳制造的产业梦想

深圳家具三十年,行业的成就与企业的发展相得益彰。深圳这座城市的包容性、开放性和创新精神,造就了深圳家具行业的品质,而深圳家具企业的开拓进取也推动了“深圳家具”的潮流引领地位。作为“深圳家具”品牌的一员,作为“深圳家具”的先锋力量,孔健和路福寝具都骄傲,“路福寝具将继续依托‘深圳家具’平台实现更大的发展。”

2018年,深圳将建成全球大的会展,届时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以国际化展会形象亮相,深圳家具行业将迎来全球家具展览服务平台和走向的机遇,借助新会展的强势启动,深圳家具的品牌影响力将与日俱增。孔健在谈到深圳新会展时表明,“路福寝具将把更多高科技睡眠系统带到深圳国际家具展,把更多德国制造引入中国,为中国家具行业的发展和健康睡眠文化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