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经纪人夜奔千里 只为帮客户"抢"到房

房天下  2016-03-15 14:58

[摘要] 郑州两名房产经纪人火了!为替客户抢到中意房子,房天下郑州分公司经纪人安超和罗辉带客户夜奔703.4公里,辗转郑州、芜湖两地,抢先与房主签约,成功帮助客户在多名竞争者中“抢”到房。此事在郑州房产圈中被刷爆屏。

郑州两名房产经纪人火了!为替客户抢到中意房子,房天下郑州分公司经纪人安超和罗辉带客户夜奔703.4公里,辗转郑州、芜湖两地,抢先与房主签约,成功帮助客户在多名竞争者中“抢”到房。此事在郑州房产圈中被刷爆屏。

“抢房五人组”星夜起程辗转郑州、芜湖,行程703.4公里

婚期已定,房没着落,房天下经纪人为客户积极找房

刘先生是郑州人,今年打算结婚,婚期定在6月,加上5月房租到期,所以购房需求迫切。郑州有很多房产中介,刘先生也看了不少,后选定通过房天下买房。这主要是因为房天下的只有0.5%,在行业当中处于低水平,同时提供包括查封房保障及物业欠费、房屋漏水保障在内的五大保障服务,这样能让刘先生确保买到“放心房”。

考虑到工作地点和周围小区情况,夫妻俩决定在银基王朝买套三房,但此小区久不出房,刘先生为此很苦恼。房天下经纪人安超为刘先生介绍过几套较为匹配的房源,也进行了几次带看,但刘先生对银基王朝的房源情有独钟,嘱托安超为其留意银基的房子。

3月5日下午两点,安超突然发现房天下房源库系统里出现银基王朝的一套三房,价位、楼层都和刘先生的要求完美匹配,便迅速联系房主和刘先生洽谈。当时房主电话已被打爆,安超就一条一条给房主发信息,积极与房主沟通。房主被其诚意打动,主动来电洽谈。

多人抢一套房,房天下经纪人夜奔近千公里赴芜湖为客户成功签单

刘先生在下午四点看完房后,立即决定购买,由于房主身在芜湖,刘先生决定次日便去芜湖签单。但和房主沟通时,无意中得知好几个购房者计划次日签单,刘先生很着急,便请求安超帮忙。

为了给客户“抢”到好房,安超和搭档罗辉当下决定即刻出发,抢在其他人前头当晚成交。打定主意后,安超、罗辉与刘先生及其两个家人一行五人,下午五点不到就出发,星夜兼程703.4公里,在晚上12点多的时候赶到芜湖。

出发时他们很忐忑,担心房主会坐地起价或发生其他不利事情。路上不论和房主洽谈怎样,安超都耐心安抚刘先生。房主通过微信咨询安超房产知识和金融知识,安超均详细解答,终获房主认可。

到了芜湖后,由于有了之前的沟通和对经纪人的认可,签单过程很顺利,没有发生先前担心的情况,五人不由都松了口气。3月6日凌晨2点多,三方成功签完合同,随后连夜返程。刘先生对房天下的高效赞叹不已,对安超和罗辉的热心服务感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