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年时尚依旧 绿巨人集成快装获封家装女神

房天下  2016-03-14 16:11

十年前,墙面流行毫无瑕疵的白,换;五年前,流行易装易换的墙纸,换;三年前,流行美轮美奂的3D背景墙面,换换换;2016年,流行……一旁丈夫大喊:别换了,劳民伤财!妻子反驳:今年不流行这款家装,不换岂非脱离潮流?其实,家装要时尚,大可不必年年换。绿巨人集成快装花一次钱,20年时尚依旧,且绿色安全。80%用户表示,绿巨人集成快装项目就是他们心中的家装女神。

身材有料 获封环保家装女神

女神,原指颜好、气质佳、身材有料的女性,如影视圈双冰、四小花旦等。而今,家装市场上,有一品牌也荣登宝座,被用户冠上环保家装女神称号。可能有人会问,家装市场上,数十年老品牌有之;价格实惠产品亦有之,绿巨人集成快装项目凭何突出重围,获封女神呢?

很简单,一个品牌大家都说好,当然首先体现在它的产品本身。

绿巨人集成快装项目研发之初,为与广大品牌区别开来,在选材上,是做足了功夫。先是精心挑选铝合金、隔音发泡材料、铝箔、木纤维等100%环保型材料作为产品研发主材,接着又辅以高温高压技术进行制作,令产品与生俱来便没有甲醛、苯等后顾之忧。选其作为家装产品,今天装完明天就能入住。加之,由以上材料制成的家装产品,能保20年始终如新,用户怎会不将它奉为女神。

颜值爆表 拿下老中青三代人

据科学分析,人都是视觉动物。不管是看人,还是购买东西,人眼会被对方吸引,90%都是因为外观。家装产品也不例外,随着越来越多用户注重外观美,十年前,整个墙面都是白色的时代早已过时,如今的家装产品更倾向于多元、个性化的产品。

这一点,绿巨人集成快装项目,作为一个对用户需求有着深入了解的品牌,走在家装时尚前沿的弄潮者,旗下产品生产时,便加入了色彩丰富的高分子膜,令产品具有木纹、石纹、壁纸、软包、皮纹、滚涂等多种饰面效果。所以,绿巨人集成快装项目每当新品一出,总是立马成为家装市场的爆款,人人喊抢,粉丝群更是覆盖了70、80、90后三代人。

性格体贴 者也拜倒裙下

绿巨人集成快装上市后,不仅迅速火遍用户群,在家装创业圈,也颇受者欢迎。究竟原因,某加盟者总结道:“绿巨人集成快装项目除了颜好、料好,重要的是够体贴。比如,在创业之初,总部会给创业者提供建店、培训、经营等扶持,另外,对没有施工经验的伙伴,总部还将以低成本为其提供一支有着5年以上操作经验的施工精英队伍,一边帮忙施工;一边帮忙做培训。”

试问,这样一个颜好、有料又体贴的项目,用户怎会不喜欢、者怎会不选。绿巨人集成快装项目,获评环保家装女神,实属实至名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