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介收“看房费”遭诟病 互联网时代租房更重服务

北京晚报  2016-03-10 09:38

[摘要] 说到租房市场存在的问题,人们就会想到黑中介,虚假房源,租房诈骗等乱象。而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倾向到大中城市打拼,租房成为他们在这些城市立足扎根的首件大事。如何解决行业内痛点,为租客提供更安全的服务,提高用户体验,也变得极其重要。

说到租房市场存在的问题,人们就会想到黑中介,虚假房源,租房诈骗等乱象。而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倾向到大中城市打拼,租房成为他们在这些城市立足扎根的首件大事。如何解决行业内痛点,为租客提供更安全的服务,提高用户体验,也变得极其重要。

市场乱象层出不穷互联网模式戳痛点

传统的房产经纪行业大的特点就是信息不对等。房东将房屋委托经纪公司出租,而经纪人在掌握着小区或者的房产资源信息后并不对外发布,同时也造成了租金等信息的不透明。而租客想租房只能通过经纪人来联系房东,对于房屋质量、价格等缺少选择权,租房租客往往陷入被动,甚至有可能遇到租房陷阱。

随着“互联网+”模式的发展,房产经纪行业在这股浪潮中也在进行着转变。积极发展移动互联网端的服务跟业务,以用户为导向建立新的符合用户需求的新的业务模式和发展模式,房产信息更加透明化,服务质量的好坏对房产经纪公司能否占领市场越来越重要了。 线上选房私人订制,APP预约看房,经纪人线下带看,线上线下成交,为租客提供这些一条龙的服务不仅有益于房产中介公司自身的发展,更是还客户一个真实、诚信的交易环境,让租房变得更有保障。

房天下重视用户体验 服务赢得租客好评

对于许多租客来说,注重的不仅仅是物美价廉的房子,还有租房的用户体验。李先生在北京打拼有一年多了,三月份,因为跳槽所以需要换租,搬到离新公司更近的地方。在某网站发布求租需求之后,两天之内给他打电话说可以来看房的一个房东都没有,都是中介。这些中介经纪人带看的房子并不是李先生相中的房子,有些中介甚至还要带看费用。这让李先生愤怒至极,大呼上当。

经朋友推荐,李先生下载了房天下APP,通过手机APP来找房。看中一套房子之后,直接点击预约就会有经纪人来主动联系看房,确定预约时间,并对李先生的租房需求进行详细记录,为李先生匹配相中房源的一些房子,让李先生能够一次看多套房,能够更快更省力地租到房子,这种贴心的服务让李先生赞叹不已。仅仅3天,李先生就租到了自己满意的房子。

据了解,房天下通过智能筛选和人工审核相结合的形式过滤租房信息,去除虚假的房源信息,来确保房源的真实性;并凭借多年的房产互联网经验,利用大数据匹配房源与客源,实现资源的配制,提升租房效率。

许多租客在入住后,还会遇到诸多麻烦,例如家电维修、房屋清洁、置换家具等,租房出现矛盾纠纷该如何处理也是租客较为担心的一个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房天下推出房屋托管服务,即业主将闲置房源委托给房天下,并经房天下员工确定房东身份和房源真实性之后进行发布,这类房源不仅具有真实性、可靠性,保障性;同时,房天下还将房子进行保洁出新、家具家电配置升级或者全新装修之后再行出租,并提供定期保洁、专业维修、代办租客入住/退租交接手续、各项费用催缴等全程式服务。这种重视用户体验,提供服务的业务形式一经推出便获得用户好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