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艾臣安全门窗首创“合伙人”模式,引爆全场

房天下  2016-03-02 17:58

2016年2月27日,艾臣中国门窗合伙人高峰论坛在长沙华美达酒店圆满结束。从本次峰会负责人,艾臣公司总经理刘青女士口中,我们了解到,此次峰会,汇集了湖南建材行业三百六十多位总裁精英,比公司原计划邀请一百五十名左右的嘉宾多出了将近两倍,这些嘉宾都是在初步了解过艾臣的新产品和接触了部分赢利模式后报名的,热情不断,艾臣公司不愿拒绝大家的热情,只能不断扩充邀请,直至达到酒店无法接纳,才停止报名。峰会现场,可谓是济济一堂,好不热闹!

本次峰会由艾臣公司总经理刘青女士作开幕致辞。非同一般的开幕式,刘青女士为我们讲述了趋势的重要性,艾臣公司正是顺势而为,先是公司内部体制改革,成为门窗行业家实行合伙人体制的企业,秉着助人就是助己,生存就是共存的理念,与合作伙伴实现合作共赢。另外,刘青女士也讲到如今门窗行业的发展趋势。如今不是外行干掉了内行,而是趋势干掉了规模。为此,艾臣首创推出“硬件+软件”的安全门窗。它是一款不装防盗网也能防盗的门窗,它将门窗的功能从传统简单的采光、通风,发展到今天能感知室外风力、温度、雨水和安全性能的综合载体,为人类家居生活提供了健康、安全的保障。艾臣公司此举,将门窗行业推向了一个跨界的发展趋势,引起了在场嘉宾的共鸣。和君智业的刘勇老师也为现场的嘉宾带来了一场转型、变革的洗礼,再次证明了趋势的重要性,印证了艾臣公司正走在行业发展的前端。同时艾臣运用互联网的免费思维,安全配件软件免费送,只收取少量的年费与合作经销商合作分红,引起经销商的轰动,现场纷纷签下合作意向书。短短两天的峰会,艾臣品牌在湖南地区一鸣惊人。

艾臣公司当场发布了行业首创的“硬件+软件”的安全门窗、安全云平台、贵族阳光房等一系列新产品,引起全场嘉宾火热关注。艾臣公司从全新的产品出发,发现一个个的利润区,从而设计出多个赢利模式,让行业的精英耳目一新,这些,都是他们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的。再加上落地有力的六大扶持政策,狠狠地冲击了在场各位的欲望,很多人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当场与艾臣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更有部分已约好时间直接在佛山总公司详谈合作事宜。

艾臣市场部总监陈总作新品发布

孙中山先生说过:“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艾臣公司顺应行业乃至发展的潮流,顺势而为,已然站在了行业发展的前端,她正以开阔的胸怀,用合伙人制度的精神,广泛招纳行业精英老板,共创全新双赢的商业渠道!

想了解更多欢迎登陆艾臣网站://www.aylson.com,咨询电话:400-816-2882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