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装修也拼团?品住携手万科 鼓励“邻里团非毛坯”

房天下  2016-02-24 16:23

◎记者:王浩伊

“邻里团非毛坯”,作为一种新的装修模式,正逐渐走入大家的视野。一家名为品住的互联网家装公司,率先对“邻里团非毛坯”的创新模式进行了验证。目前,该模式正在用经济的价格,把高品质非毛坯带入寻常百姓家。

什么是“邻里团非毛坯”?

“邻里团非毛坯”,是以小区为单位,在一定规模的小区业主共同参与下的集体装修行为。该模式鼓励小区业主“一起参与,统一采购,统一施工”,终共同得到经济实惠的全屋非毛坯。品住,则在“邻里团非毛坯”活动中扮演着引导者和组织者的角色。

品住联合万科,鼓励小区业主一起装修

早在2015年底,品住就联合万科美居,对“邻里团非毛坯”进行了一次大胆的尝试。50个精品装修,每个仅需支付9万元,在短短一周内就被抢光了。“50户业主一起装修,统一采购管理,很是放心。”业主刘女士坦言,“我没别的要求,一方面材料一定要环保,另一方面要保证品质。公司给我们提供了环保检测报告,材料也全都是立邦、科勒等大品牌。装修完后,万科还验收一次,所以一个多月装修下来,基本没怎么操心。”

“邻里团非毛坯”的是什么?

通过小区邻居一起装修,一套100平方米的品质非毛坯仅需9万元,包含了全屋硬装、定制厨浴和完整家具配套。记者了解到,相同质量的非毛坯在市场上需约15-20万元。据品住官方解释,之所以能产生这么大的差异,主要归因于“邻里团非毛坯”模式带来的综合效率提升。

由专业的设计师和工程团队,针对小区户型批量定制户型方案,然后进行统一采购与施工。这种装修方式大大提升了装修的效率。而这种效率的提升带来了三方面:,批量采购带来更经济的装修价格。“邻里团非毛坯”通过批量采购,以远低于市场的价格为小区业主统一购买装修主材。第二,统一管理带来更短的施工周期。“邻里团非毛坯”采用了统一施工的管理方式,提升了施工人员的效率,使全屋非毛坯的施工周期缩短至一个月以内。第三,统一管理带来了质量的保障。由于“邻里团非毛坯”是一种大家共同参与的装修形式,在材料的价格和环保标准的把控,都处于一个大家共同监督的透明环境之下,因此在质量和效率就更有所保证。

有认为,“邻里团非毛坯”是对传统装修的一种突破,品住以公司牵头推动小区“一起装修”,在大大降低了家装资费的同时,更组织了从施工到售后服务的整个工作,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实惠、可靠的整体非毛坯团购,这势必将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