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派蒙吸波内墙腻子 边帮墙体上妆边让辐射逃亡

房天下  2016-02-22 17:20

墙面装修,哪一环节重要?有人说:材料,它关系整个家居的健康;有人说:施工,它决定墙面效果的好坏。其实不尽然,墙面装修就像女人化妆,没有好底子,再昂贵的化妆品、再出神入化的技巧,也难打造完美妆容。所以,新家装修,毛坯墙都会用内墙腻子粉粉刷一次,抚平墙面孔隙、矫正墙面曲线偏差后,才刷漆或贴墙纸。派蒙吸波内墙腻子,引自欧美与日本进口材料制成,不仅能打造一个平滑的墙面,腻子中含有的吸波成分,对用户的新家还有防电磁辐射作用。因此,派蒙吸波内墙腻子项目一上市,便广受新老用户追捧。

全新产品 营造绿色家装环境

近日,在海南第三届年货展上,除了有琳琅满目的年货外,在展会现场,还出现一个既和吃无关,也和酒不沾边的装修材料展位。有人怀疑,难道是主办方弄错了?答案当然不是。据了解,这一展位的出现是主办方考虑到海南空气常年湿润,房屋很容易受潮发霉等原因,而特设的展位。

其实,家装想要防霉防潮,完全无需如此大费周章。有经验的家装用户都知道,只要在墙面刷漆之前,选用一款耐水性、耐碱性高,粘结度强的内墙腻子粉打好墙面基础,就不会出现墙面受潮发霉等问题。据了解,我国的腻子大致分两种,一种是一般型腻子(Y型),用于不耐水的场所;一种是耐水性腻子(N型)。这两种腻子,前者成分中的淀粉胶遇水则溶,易滋生霉菌;后者中的重钙粉和灰钙粉成分,人长期接触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看准商机,派蒙集团继2015年联合法耐德公司,成功推出一款漆类新品派蒙法耐德真石漆后,2016新年伊始,两家公司再度携手,又共同研发出一款新品——派蒙吸波内墙腻子。此新品是由吸波材料与日本进口合成树脂乳液腻子、欧美跨国公司研发的高分子聚合物一起制作而成,是一款100%无毒无害环保型墙面腻子材料。甫一上市,已收到消费者不少好评。

显著 用户省心盈利轻松

有关数据显示,在家装过程中,有80%的用户表示,市面上内墙腻子的种类、品牌太多,加之大多腻子产品都添加了漆基、助剂等辅助材料,用户想从中选择一款、环保安全且施工方便的腻子产品很难。

如今,有了派蒙吸波内墙腻子后,用户们可以松一口气了。首先,派蒙吸波内墙腻子除了绿色健康,在生产时,因加入了吸波材料,还具有防电磁辐射的性能,且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成为家装市场上,替代“建筑胶水”的环保腻子产品;其次,派蒙吸波内墙腻子只需添加水调和即可,无需添加其他辅助材料,省事;后,它在5℃—35℃环境下皆能使用,十分省心。所以,有不少家装用户表示,“一定要买派蒙吸波内墙腻子试试!”

就用户来说,墙面装饰选择派蒙吸波内墙腻子,轻松就能解决墙面各种瑕疵问题,值!而这样一个项目,对者而言,也是一次新的创业商机。俗话说,名企联手,创业不愁,派蒙集团期待更多有志人士加入,一起续写2016新一年的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