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昆明科技楼7000平美食广场2016年开业在即!

房天下   2016-02-22 11:58

昆明121 大街云南民族大学旁有一栋大楼一直备受各方关注和争议,作为该地段一座新建商业综合楼宇,同时又是校企合作的精品项目,科技楼的每一个动作总是能 引发许多昆明人的猜测和假想,在地产市场普遍低迷,周边项目迟迟未动工一片荒芜的状况下,作为121大街园西路引人注目的地标性建筑——科技楼 目前已经建设完工且全部招租完毕,地下7000平的华敏美食广场也即将在今年4月顺利开业!记者对该项目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采访,针对科技楼逆市而 行异军突起的状况和项目推进计划进行了全面的深入了解。

华敏地产暨华敏物业 执行董事总经理 尹晓敏

Q:作为121大街和园西路商圈一座新建大楼,科技楼项目一直备受各方关注,在周边地产项目迟迟没有动工的情况下,很多人都好奇,科技楼现在的建设及未来运营规划情况,您能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尹晓敏:科技楼项目从土地前期工作、规划报批、开工建设至今历时7年时间,现在已经基本建设完成,公司计划在2016年4月份左右项目工程全部完成,开始进入营运阶段。

科技楼整栋大楼地上部分14层全部招租完毕,业态分布为数码广场、KTV、酒店及其他商业辅助业态,业态种类丰富多样,入驻的皆为金利数码广场、爱尚KTV、七天酒店、祁川雪玉酒店等国内商业连锁旗舰品牌。

科技楼负一层整体近7000平将打造为华敏美食广场,餐饮品牌管理团队即将入驻,出于商业保密原则,暂时不能透露具体公司名字。

未来华敏地产将以科技楼这个项目作为商业开发的契机,在当前地产形势低迷的环境下,逆势而上,创造奇迹,进行更大的商业资源整合和资本运作。

现在科技楼项目多重业态招租基本完成,因此下一步即将推售的理财产品都将会有稳定的租金来支撑可观的。

注: 华敏地产及华敏物业的董事长尹总表示,商业地产开发的成功与否关键还是在于地段和商业运作模式,与产权关系其实不大。虽然科技楼的开发商只拥有使用 权,但在121及园西路商圈的地段下,这个30年使用权的含金量和价值高,商业运作是否成功、是否能为者和购房者带来稳定的才是 者更应该关注的重点。

Q:华敏地产及科技楼这个项目下一步的发展及战略规划?

尹晓敏:华 敏地产会暂停大规模的商业及住宅项目开发,把精力重新回到华敏的老本行——代建及定向开发,但是仍然会抓住时机,进行一些位置优越的中小规模住宅和商业开 发;另外2016年也会继续加强和澳洲红橡树集团的合作,共同完成几个澳洲地产项目,这些就是2016年华敏地产的战略布局规划。

接 下来科技楼将继续销售以商铺为载体的理财产品,2016年上半年将会重点销售以餐饮商铺为载体的理财产品,某餐饮品牌管理公司即将入驻,它的 进驻能为美食城的顺利开业及运营火爆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后期以餐饮商铺为载体的理财产品销售打下了扎实的资金基础。

注: 据记者了解,虽然科技楼建设速度相对不快,但其推售的以商铺为载体的理财产品在业内信誉度和口碑都比较好,在当下经济大环境萎靡,市面上众多地产 产品纷纷、众多金融公司相继倒闭的状况下,科技楼产品从售出至今基本从未发过一起回报未付情况,一直都在准时向者支付着回 报,足以证明科技楼从建设至今一直都有充足的资金来源支撑着项目稳定有序的顺利建设。

华敏地产暨华敏物业 副总经理 姜和阳


Q:听说科技楼地下7000平的华敏美食广场今年初即将开业,关于美食广场下一步的销售、出租开发商这边有哪些计划?

姜和阳:科技楼的招租计划是以整体招租及部分零星招租结合。

我们的销售预计在今年3月启动,公司将拿出餐饮商铺25年使用权进行销售,以商铺稳定租金为支持,给予购买商铺的客户相对合理的。

Q:我们在地下美食广场看到现场正在进行施工和装修,现阶段美食广场证照办理以及相关改造工作的进展情况如何?

姜和阳:美食城的证照办理正在进行,2月份之内全部办理完毕,可以进行试营业状态;美食城西区改造工程已经基本完成,剩余扫尾工作即将结束;美食城东区改造3月份可以全部完成,因此,位于121大街云南民族大学旁的华敏美食广场将在4月顺利开业!

在此期间,华敏地产、华敏物业将携手餐饮品牌管理公司一同为华敏美食广场进行大规模的宣传造势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