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房天下“私人订制”解决行业痛点

房天下  2016-02-03 17:18

[摘要] “衣食住行”一直是四大刚需,而目前在互联网市场上,“衣食行”三个方面,市场格局明了,“独角兽”领头级别的公司已经出现,“衣”有淘宝天猫。

“衣食住行”一直是四大刚需,而目前在互联网市场上,“衣食行”三个方面,市场格局明了,“独角兽”领头级别的公司已经出现,“衣”有淘宝天猫,“食”有百度外卖、饿了么,“行”有滴滴、uber等打车软件,而“住”是大多数人的又一大消费项,在风起云涌竞争激烈的互联网市场,真正能够帮助用户解决“住”这一核心问题的平台却屈指可数,而房天下在这方面的表现很是抢眼。

租赁弊端扰乱市场,租客房东痛诉租房痛点

尽管租房市场是个“香饽饽”,却面临诸多的弊端。

首先,黑中介大量存在,没有租房经验的一些租客一不小心就会上当受骗。其次,虚假欺骗的租房信息充斥线上线下,在一些信息平台想要找到描述真实的房源犹如大海捞针。

目前的租房市场中70%的租房用户选择通过互联网找房,由于中介机构经纪人的恶性竞争,大量虚假信息吸引发布到网上,租客需要线下看房6~8次才能租到合适的房子。不少租客在网上吐槽:“真假房源难辨,被坑也只能是花钱消灾。”

此外,在入住后可能由于没有签租房合同或者租房合同不规范,产生大量租房纠纷却无可奈何,租房市场在租后的保障方面还不完善。

对于房东来说,网上发布出租信息就会引来很多骚扰电话,个人信息的安全令人担忧。房东还要面临房源照片被盗用,出租房屋周期长、陪租客看房时间紧等状况,房东都纷纷表示:“这太耗费精力和时间了。租客看一次房,都能耗费一个下午的时间,什么事情都做不了。”这样冗长的租房流程无论对租客还是房东都是一种负担

互联网中介“群雄逐鹿”,房天下租房产品广受好评

在互联网同房地产市场的融合中,租房市场是极为重要的一环。在2015年,众多互联网中介公司如雨后春笋建立起来,在租房市场逐渐的生根发芽。一些中介公司虽然打着“真实”“安全”的旗号,但却难以在这些方面有所作为,仍然在沿用过去的一套。

这种“新瓶装旧酒”的行为不但不利于市场的有序发展,更是让广大租客的租房体验大打折扣。 “让房东的房子快速出租,让租客租到满意的房子”这句话说起来容易,但是房天下知道,用行动实践这句话,打造真实可靠的租房平台,提供高效便捷的租房服务,才是给用户以是对租客大的负责!

房天下以其十六年的互联网经验,长期积累的对房源的信息和用户的偏好进行大数据建模,为用户送达房源,省时省力。并且在互联网新模式下用“心”服务客户,为用户租房,房东出租等委托,提供高效率、可靠性强的平台,更为租客省去不必要的繁琐流程和麻烦,准确的把握用户的本质需求。

利用房天下APP租房,房源多、质量好、真实性有保证,从APP找房、在线预约到线下实地看房、签约、租后纠纷,房天下可以为租客提供服务。

相关数据统计,在各类租房APP的中,房天下的租房满意度遥遥领先,成为国内屈指可数、能解决用户痛点的互联网房产的领头羊。

“私人定制”满足租客需求,房天下租房模式革故鼎新

在我国拥有2.45亿的流动人口,租房的用户群超70%为年轻的群体,这类群体对于互联网等新鲜事物比较容易接受。

根据相关调查显示,大多数租房群体平均7.2个月就换换一次房,相比买房的,租房需求是一个高频额要求,而这类租房群体在未来都或将涉及买卖房等更多的住房需求,换言之,他们是潜在的购房用户。满足他们的租房需求,提供给他们更好的服务,是做大做强这块市场、获取用户支持必须要做的。

在传统的租房市场中,始终离不开线下服务。而房天下租房打破传统中介等用户上门的服务的模式,靠线上互联网模式主动及时推送出租房源,线下“私人订制”般的“一条龙”服务,打造自己的门槛和核心竞争力,以服务取胜,对整个市场也开革新创新之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