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京新增产业禁限令 城六区写字楼或成稀缺

房天下   2016-01-28 14:40

2015年8月24日,《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2015年版)》(以下简称目录)正式公布。此次禁限令首次将城六区(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作为一个区域来实施统一禁限,城六区禁限产业比例达到79%;在受业内关注的房地产方面,新建酒店、写字楼的禁止范围被进一步扩大。

此次目录也将禁止新建酒店、写字楼的范围从东西城区扩大至了城六区。目录规定,东、西城区禁止新建酒店、写字楼等大型公建项目,朝阳、海淀、丰台和石景山区的东西北五环和南四环以内,禁止禁止新建酒店、写字楼等大型公建项目。东、西城区将继续禁止新建房地产开发经营中的住宅类项目,除了棚户区改造、危旧房改造和文保区改造以外。

鉴于此目录规定,城六区内的写字楼项目或成稀缺资源。因此,如何在政策出台之机选择更有价值的写字楼成为重中之重。

东旭国际位于丰台科技园内,丰台科技园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早的“一区三园”之一,是重点高新技术产业区,入主企业都可享受产业园政策。同时,项目南四环花乡桥,坐拥城市主干道,、高铁、高速、机场等便捷交通枢纽与立体交通网,大兴“北京第二国际机场”,成为执掌京南商务新门户!

东旭国际坐拥丰科园有利资源,是与中关村国家科技带和金融街国家资本带对接的站,必将成为“总部经济”新的财富增长极,助力企业强劲发展。品鉴热线:010-639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