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互联网家装攻克异地装修顽疾 房天下装修业主日记

房天下   2016-01-25 16:11

[摘要] “互联网+”时代带来的改变,正渗透着的每一个角落,正逐渐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互联网+打车,诞生了打车软件;互联网+餐厅,诞生了团购和外卖网站;互联网+金融,诞生了余额宝、理财通以及P2P投融资产品,互联网+装修,诞生了互联网家装。

“互联网+”时代带来的改变,正渗透着的每一个角落,正逐渐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互联网+打车,诞生了打车软件;互联网+餐厅,诞生了团购和外卖网站;互联网+金融,诞生了余额宝、理财通以及P2P投融资产品,互联网+装修,诞生了互联网家装。

互联网家装从问世、到概念成型,再到如今的炙手可热,着实给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来自浙江杭州的郝女士便是互联网家装的一名受益者。

“比较多家装饰公司,终选择房天下装修”

郝女士和老公都是80后,为了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经过二人的不懈奋斗,终于如愿在杭州朗诗未来街区购置了一套75平方的新房

但是新的问题又来了,二人都在上海工作,作为异地装修族,根本没有充足的时间去顾及装修,而且还要考虑往返的金钱成本,一想到这些,郝女士和老公心塞塞的。

尤其身边有过装修经历的朋友和同事告诉郝女士,选择传统家装公司,经常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施工不透明、装修质量差、服务链过长等等。考虑朋友的经历与自身的实际情况,郝女士和老公便把目光放在了互联网家装公司,经过多家对比后,他们选择了房天下装修。

“为异地上班族提供便利,真是太省心了”

传统家装行业之所以费心、费时,一个重要的原因便是家装服务链过长,从品牌商、材料商到设计、施工,程序繁琐复杂,每一个环节都需要业主自己去和不同的商家打交道。

而房天下装修则打通了装修过程中的任督二脉,通过去中介化、去渠道化及标准化,优化整合了装修产业链,让装修变得简单。

为了让业主真正享受互联网家装的透明、便捷,房天下装修通过APP的移动平台,实现了在线选设计师、选材料、选工长,同时,项目经理与工程管家定期会定期施工节点的照片或视频上传到APP中,即使没有时间亲自跑到工地,依旧能够实时跟踪装修进程,监督装修施工效果。

郝女士在房天下装修APP业主日记中对此赞赏有加:“从心底里觉得自己选了一家靠谱的装修公司,若是传统装修,自己估计已经分身乏术了……”

“装修细节到位,师傅认真负责”

业内人士曾说,“作为一个家装公司,不管是互联网模式,还是传统模式,归根到底都是要落到线下服务于人的。这好比在网上点外卖,还是出去饭店吃,终需求是要落到实处,让人们享受美味填饱肚子的”。

据了解,房天下装修将装修工程质量作为重中之重,施工工人全部经过认证培训合格后方能上岗,同时在施工过程中,由资深的工程管家定期到工地巡检,监督施工质量。装修过程中,包括家装顾问、设计师、项目经理、工程管家的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和人品也是经过房天下认证合格后,才能进入系统供业主点选。多方面举措,保障了线下服务的。

郝女士在日记中记录下装修的一点一滴,是对房天下装修的认可与肯定。房天下装修让家装插上了一双互联网的翅膀,传统产业链和价值链从根本上被重新建构,未来,将会有更多像郝女士一样的业主,真正享受到互联网家装的透明、简单、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