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0.5%佣金推出仅10月 挺进北京二手房市场前三

——0.5%佣金第四季度人均省佣59044元

房天下  2016-01-19 16:40

[摘要] 与北京二手房成交火热相应的是,房天下房天下北京二手房电商亦于2015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刚刚过去的12月份,房天下北京二手房电商成交量创成立以来的新高,紧随链家与我爱我家,北京房产中介行业第三,在互联网中介中 。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2015年,北京全市二手房成交总量达199314套,成交量与去年相比大幅上涨89.6%,创近五年来新高;二手房成交均价为38795元/平米,同比上涨6%,涨幅平稳。

2015年1—12月北京二手房价格走势

2015年,房地产政策放松,利好持续释放,是北京楼市的“大年”。全年纯商品住宅成交量价齐增,二手房成交量更是同比上涨接近90%,达到2010年以来的 水平。自2011年二手房成交量超越新房以来,连续5年,二手房一直主导着北京楼市,成为楼市主力,北京楼市在事实上已经进入存量房交易时代。

2014、2015北京二手房成交量对比图

房天下0.5%推出仅10月,挺进北京二手房市场前三

与北京二手房成交火热相应的是,房天下房天下北京二手房电商亦于2015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刚刚过去的12月份,房天下北京二手房电商成交量创成立以来的新高,紧随链家与我爱我家,北京房产中介行业第三,在互联网中介中 。

进入京城房产中介 梯队、位列前三,这在群雄逐鹿、竞争异常激烈的京城二手房市场,无疑是瞩目的。与链家与我爱我家深耕北京二手房市场多年才在京城打下市场不同,房天下北京二手房电商的脱颖而出,只用了10个月的时间。

房天下于2015年3月正式在北京推出二手房0.5%业务,凭借超低、购房综合保障服务、线下经纪服务、房天下日均500万访问量,以及房天下17年来积淀的品牌,迅速在北京二手房行业打开市场,成交量逐月上涨。据房天下北京二手房电商提供的数据显示,其12月份成交量环比上涨62.44%,相比3月份刚推出二手房业务时的成交量上涨了8.99倍,平均月成交增幅高达25.88%。

购房者通过房天下买房,节省购房成本95000元

过高一向是深受购房者诟病的二手房交易问题之一,北京二手房率更是高达2.7%。以北京一套普通三居室400万房价计算,通过房产中介买一套房子,光就要多支出将近11万的购房成本,这对普通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笔不小的负担。

而互联网中介的出现则打破了高主宰京城二手房市场的局面。据房天下北京二手房电商负责任人介绍,房天下二手房电商买卖双方合计只收0.5%,只相当于平均水平的1/5不到,具有明显为购房者节省大量购房成本的效应。这也是房天下北京二手房电商短短时间便迅速打开京城市场,获得越来越多北京市民认可的原因。

市民余小姐就是房天下0.5低和服务高效的受益者。2015年9月,由于工作调整,余小姐想把位于朝阳区珠江罗马嘉园小区的一套自有住宅卖了,换一套离工作地点近些的房子。为了尽快出售,余小姐同时在多家传统中介和房天下网站挂盘,挂盘价490万。挂盘第三天,余小姐就接到房天下北京二手房电商经纪人李晓电话,告知有客户看中自己房源,希望能尽快见面洽谈。在李晓居间协调下,买卖双方很快见面。客户王先生对房源情况比较满意,但希望房价能降一点,经过谈判,双方以480万成交。

知晓房天下二手房只有0.5%,尤其是通过亲历卖房了解到房天下的高效率以及经纪人的专业、热心后,余小姐便毫不犹豫地把自己换房的事情委托给经纪人李晓经办。借助房天下平台,李晓根据余小姐的需求,很快通过房天下网站为其匹配到几套合意房源,通过5次带看,终于购买到位于丰台区中海城小区一套大两居。

事后余小姐算了一笔账:自己购买到的房屋总价475万,如果通过其他中介成交,所付就需128250元,而通过房天下成交,加购房综合保障服务费总计只有33250元,节省了95000元。这笔实实在在的实惠让余小姐高兴,还向自己的朋友介绍房天下,而余小姐朋友通过房天下成交也节省78360元。

据统计,房天下北京二手房电商2015年第四季度累计成交2761套,成交额81.51亿,第四季度累计为北京市民节省1.63亿,平均为每位购房者节省购房成本59044元。

2015年第四季度,房天下二手房电商成交量34384套,成交额493.03亿,第四季度累计为购房者节省9.86亿,平均为每位购房者节省28678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