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国际和谐基金会事业发展华夏公益乐家启动

中国网  2016-01-19 16:01

中国国际和谐基金会事业发展“天益乐计划”华夏公益乐家救助补贴计划正式启动

华夏乐家,圆你住房之梦

     据本报记者报道:1月16日,北京央视梅地亚,中国国际和谐基金会事业发展召开了关于“用公益的力量实现百姓乐家的梦想”暨天益乐计划工程华夏公益乐家救助补贴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会标志着中国国际和谐基金会事业发展 “天益乐计划”工程正式启动,也标志着在公益力量引导下,社会结构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即将迎来小康生活2.0时代!

     我们的”天益乐计划”将设计住房、智慧社区、医疗、就业、旅游产业等多个方面,全方位立体化的走进群众身边,让公益的力量改变每一个人的生活,改变全社会的产业结构,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再上一个台阶。这其中,”华夏公益乐家救助补贴”工程将是个开始进行的项目,我们将以补贴的形势帮助低收入人群去获取自己的住房,走向崭新的生活。后期,我们将根据计划,逐步推行其他几项工程,争取早日形成社会公益生态链,全面改善国民生活,促进社会发展。

     坚决贯彻核心理念,用公益的力量,实现国民的住房梦想,是我们未来上必将严格遵守的准则。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将逐步推进“乐”的力量,将改变带到每个人的身边。

     首先,我们要保证百姓有所居。“天益乐计划”项目的基本目标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救助城乡贫困群体,促进社会福利事业发展,服务社会和谐文明为宗旨,致力于实现助力中低收入群体早日实现居者有其屋的梦想,减轻中低收入群体的购房压力,让购不起房的人群能购起房,让换不起房的人群能马上换起房。

     其次,我们将优化房地产产业结构

     普遍存在于社会上的买房难问题,不仅让人们生活背负巨大的压力,同时也对房地产行业造成巨大影响:高昂的房价房产企业带来的问题在于,高房价带来的是低成交量,大大限制了企业收入以及资金流通,使众多企业陷入两难境地。众多房产企业坐拥大批房源,但是难以售出,这些固定资产虽然掌握在企业手中,但是难以变现,就阻碍了企业的资金流动,一些新的项目难以进行,企业发展受到极大阻碍。

     而项目的施行,不仅能实现普通群众有房住的目标,同时也是众多房企突破现有困境,打破楼市僵局的有利途径,从而实现企业业务良性上升,促进整个地产行业的优化升级,改变当前局势,促进经济提升。

     再次,我们将推动社会经济良性发展

     房地产是国民经济发展的一个基本的生产要素,任何行业的发展都离不开房地产业,因为任何行业都拥有一定的房地产,他们都是房地产经济活动的参与者。因此说,房地产业是发展国民经济和改善人民生活的基础产业之一。由于房地产业关联度高,带动性强,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支产业。而当房地产行业陷入困境,那么其必将影响社会经济的发展,产生难以想象的严重后果。

     通过补贴形式,去帮助群众获取住房,帮助地产商打破僵局,这就起到了双向的释放资金的作用。群众没有了购房压力,将大大增强国民消费能力,包括零售业、娱乐业、服务业都将得到良性刺激,国民GDP将大大增长;同时,地产商打破楼盘积压的僵局,能产生大量流动资本,通过多层次的资本运作,将大大增强我国经济活性,包括金融业、地产业以及其他有关联的相关产业都将获得快速发展,从而打破我国经济发展的压力,社会和谐进步,国力稳定增强。

     本次发布会,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步,但也不仅仅是步,这是改变的开端,这是辉煌的开始,这是社会进步的先锋号。贯彻统筹兼顾的理念,进行标杆式重点运营,通过一场面向的有力发声,不仅宣告着项目的正式启动,同时也是在向各地政府、地产商、群众发出一个信号——新时代的购房模式已经走进了大家身边,社会的发展将越来越进步,越来越和谐。

     同时,通过各机构与项目的友好协作,改变现有的城市发展局面,全面推进”天益乐计划”的普及,改变居民的生活方式,促进城市的和谐可持续发展。在这个老百姓能实现优惠购房的项目中,有着社会福利补贴项目运作的先行探索者,有着相关行业的支持和指导,并且有可落实可操作的实际操盘,在众多志同道合者的努力贯彻下,将是社会进步、人民生活方式改变的一个有力开端

     城市的发展史也是不断组织化的成长史,这个过程中,必须贯彻城市发展与人民生活稳定的有机和谐统一。人民生活的幸福化、优越是推动组织优化的重要的力量,人类社会追求效率的重组还没有完结,重组不仅发生在城市内部,还跨越了城市、跨越了国家,因此计划的实施,并不仅限于眼前的局面,还有着更广阔的区域合作,乃至国内外合作的发展空间。

     相信本次这股先行的“弄潮”项目,能够在今后的城市发展大潮中,起到标杆的榜样作用,为我国迎来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新阶段积累更多宝贵经验。相信在多方努力下,本次 “华夏公益乐家救助补贴”计划将会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同时也是“天益乐计划”项目开枝散叶,走向,开启全民小康生活2.0的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