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湖南首届绿色家居建材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6-01-19 13:20

当下,我国整体经济的发展正处在持续的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时期,传统的家居建材行业一方面是绿色环保概念的发展机遇来袭,另一方面要互联网对实体经济的冲击越来越大,2016新的一年到来,面对机遇和挑战,该如何应对?

由中国建装选材第三方O2O服务平台——绿材特配等发起,由中国中西部大金融商贸物流——金桥国际市场集群主办的湖南首届绿色家居建材高峰论坛于1月15日上午在长沙望城区金桥国际隆重举行。

推广绿色建材,共建美好家园。本次论坛的发起单位——绿材特配,以“为每一栋楼,每一间房,配置绿色的建材”为愿景,邀请了地产、建筑、装饰、家居、建材5大建装类企业精英以及金桥国际家居建材城入驻商户共计1100余人到场论道并共聚午宴。

本次论坛为湖南家居建材行业的一次年度盛会,围绕着“构建绿色环保家居、面对互联网如何变革”的主题,探讨新的发展思路、新的经营模式、新的盈利方式、新的驱动能量。

会上,由金桥国际家居建材城执行董事袁文和、点石家装集团董事长袁超辉、嘉宝橱柜董事长肖文波、怡生供暖总裁冯然、艾迪尔家居董事长肖军华、长沙市室内装饰设计师协会会长杨华琼、云包公CEO宁峥辉分别代表不同行业角度,组成嘉宾团队,展开圆桌对话,交流、探讨行业热点话题。

面对互联网和绿色家居,对话嘉宾们各抒所见——

装饰企业代表——点石家装集团董事长袁超辉:以不变应万变。变的只是业态环境,不变的是永远是产品质量和服务。要在绿色环保上,从源头上把控,以人为本。不是绿色家居建材的产品是不可能成为点石供应商的。

家装主材板块代表——嘉宝橱柜董事长肖文波:一定以干事业的精神来做企业和产品。企业在做好产品的基础前提后,重点就是营销,营销重点在于打造一支核心可靠的团队。

供暖系统服务代表——怡生供暖总裁冯然:互联网是一个工具,每个企业都可以使用,但是一定要结合各自不同的情况去使用,而不是盲目去砸钱,以为砸了钱就会有收获。

软装及家具板块代表——艾迪尔家居董事长肖军华:做好服务是面对各种冲击的法宝,只要能站在业主的角度,替业主着想,再结合当下发展形势做相应调整,就有机会。

电商及辅材代表——云包公CEO宁峥辉:互联网一定会渗透到每一个行业之中,企业无处可逃。互联网的本质就是信息透明化,去掉商业的中间环节,扁平化、去化。

设计师代表——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杨华琼:长沙设计师协会是设计师之家,欢迎大家到协会多交流探讨、发展合作。

地产运营商代表——金桥国际家居建材城执行董事袁文和:面对互联网,我们不变的是工匠精神,是产品品质和服务,变的只是流程,是整合、是合作。金桥国际在互联网方面已先行一步,已提前做了许多布局:有创客大学、有智慧物流、有金桥购。

除此之外,论坛现场还播放了《绿材大咖谈》的栏目,组委会前期通过影视采访了汉邦地板、慕思寝具、湘琳吊顶、神健艺术涂料罗马瓷砖、三湘电缆、瑞宝壁纸等行业内30家家居建材企业负责人,大家各自发表了高论。

据活动发起单位——绿材特配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样的论坛活动以后将每年举办一次,时间就选在农历年末,期望通过这样的论坛,让忙碌一年的行业家人在一起交流聚会,探讨一年的收获与来年的发展。同时,也借助这个机会,让绿材特配这个业主的第三方选材助手,能更好地免费帮助业主挑选出真正放心的绿色家居建材。

论坛结束后,千余嘉宾共聚午餐,其乐融融,年味十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正式了大家开启抱团合作发展,让湖南的家居建材企业将更加清晰接下来的发展趋势,也必将有更多的合作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