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银集团深耕京西南 涞水楼市蓄势待发

——专访华银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王玉玲

房天下  2016-01-19 09:48

[摘要] 一线城市的土地资源稀缺,而在一线开发的房企同样需要土地储备补充,所以自然会出现房企争抢土地的现象。另一方面,房企争抢一线城市土地,也说明企业依旧看好一线城市未来的发展。

2015,多项利好新政轮番出台,拉动房地产市场全面复苏。北京楼市,量价齐涨,和商业成交双峰并峙。北京土地市场成交金额飙涨,地价领跑房价,顶豪项目遍地开花。

站在2016年的风口,回望2015年,哪些是值得关注的重要趋势,又将如何深刻地影响着2016年的楼市。房天下对话华银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王玉玲,共同探讨2016年楼市之变。

2

华银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 王玉玲

京津冀协同发展利好涞水楼市

问:2015年北京土地出让金超过2000亿,频出,虽然很多地块楼面价超过了周边新房的价格,但是房企还是愿意出钱拿地。您如何看待众多房企在一线城市抢地的现象?华银集团今年的土地储备情况如何?未来的布局重点在哪些区域?为什么看重所选的区域?

答:价值决定价格,这是基本的市场规律,一线城市的土地资源稀缺,而在一线开发的房企同样需要土地储备补充,所以自然会出现房企争抢土地的现象。另一方面,房企争抢一线城市土地,也说明企业依旧看好一线城市未来的发展。

华银集团不是单纯的地产开发,而是进行专业的城市运营,整个的城市建设都是由我们华银集团来进行的。我们一直都看好涞水区域,首先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正在飞速落地,涞水正好处在环北京“圈层”上,和固安、廊坊、涿州拥有同等的发展机遇。其次,涞水不仅有京昆高速,而且城铁也正在规划中,交通明显。再次,涞水的生态条件好,有很多的景区,而且拒马河贯穿全境,我们现在已经开始了拒马河的修复工作,良好的生态条件让涞水成为一个宜居宜业的地方。

涞水市场价值逐步提高

问:近政府提出鼓励开发商适度,从范围来看,您认为这个建议在哪里有用武之地?哪些城市的房价可能要降或者必须要降?华银集团在北京的项目,价格会不会有相应的调整?

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去库存”的房地产政策方针,库存比较严重的三、四线城市,不排除使用来消化库存的可能。

华银集团在京的项目,当然也遵循市场的规律,正如我前面说的,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下,涞水是热的区域,另外,华银集团进行的是城市建设和运营,随着城市配套的完善和升级,价值只能是越来越高。

为北京中老年群体提供宜居环境

问:华银天鹅湖虽然在涞水县,但是在北京的网络广告很多,也举办了一些大型活动,今年的业绩怎么样?与同一地区的其他项目相比,有哪些?靠什么来吸引北京的客群?

答:2015年我们按照集团部署,完成了华银(天鹅湖)国际医养健康城的销售目标和城市建设目标。首先,我想我们大的还是在山水资源环境上。我们的山水资源基本上北京的其他项目是没法比的。

其次,我们不断创新和升级我们的产品,这也是我们能够顺利完成任务的原因之一。我们的理念也是超前的,我们养老与产品相结合,为北京的中老年人打造一个宜养宜居的居住环境,给老年人一个精彩健康的晚年。

第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我们天鹅湖现在已经越来越成熟了,商业街已经人气旺盛,医院、幼儿园等也即将投入使用,游艇俱乐部、垂钓俱乐部等也马上就可以对外开发,所以随着城市的不断成熟,价值自然会越来越高。

给刚需客群的建议

问:北京五环内的新房价格让刚需客群越来越承受不起,综合考量政策、市场因素,给当下刚需购房者的建议是什么?也有刚需客群在犹豫不决,考虑买环北京的燕郊、固安、香河等地的房子,又担心将来孩子、就医等问题,对此您有什么看法?该等下去 还是及早出手买房

答:市内楼市豪宅化、普通住宅郊区化现在已经成为趋势,现在交通条件也越来越方便,到环京区域去置业,是合适的选择。

至于什么时候出手的问题,我觉得手头宽裕就可以出手。尤其是北京这样的大都市,还处在发展期,还有很大的前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