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芈月传》说起 看房山的“贵地”在哪里?

房天下  2016-01-13 16:25

[摘要] 《芈月传》播完了,大家也可收一下心了。话说看完马拉松式的长剧,你从芈月的故事里学了点什么吗?比如能屈能伸?比如勾心斗角?比如欲擒故纵?或者是出卖亲人后还让身边的人依旧觉得你是个小可怜儿?好像在教大家学坏的感脚,不过人家芈月能凭此些手段成为太后,包不齐你学会了,能当个班长组长啥的呢。

《芈月传》播完了,大家也可收一下心了。话说看完马拉松式的长剧,你从芈月的故事里学了点什么吗?比如能屈能伸?比如勾心斗角?比如欲擒故纵?或者是出卖亲人后还让身边的人依旧觉得你是个小可怜儿?好像在教大家学坏的感脚,不过人家芈月能凭此些手段成为太后,包不齐你学会了,能当个班长组长啥的呢。

其实这些都不是主要的,重要的是——应该学会如何让你身边有三个男人同时爱着你,还得是那种爱的死去活来、骂不跑打不走、随时肯为你豁出性命的那种。不过,这好像比前面说的那几种更难学来?好吧,算我没说。

芈月传奇的一生因何而起呢?是因为貌美如花?是因为心机过聪?还是因为有三个爱着她的男人?然也,从片子里看来,归根结底还得从那未出生时,太史的一句话从此为她的一生埋下的伏笔。话说剧中芈月即将出生,太史令夜观天象说霸星会降生楚国,“星出于御女星之南,四辅乱,六甲变”,主天下大变。古代认为紫微垣之内是天帝居住的地方,因此预测帝王家事便观察此天区,此区星象变化预示皇帝内院的情况。除皇帝之外,皇后、太子、宫女等命星皆居于紫薇垣。

单从购房居家来说,每个人在打算买房之前,小到居室格局,房屋构造,日照采光,通风与否,大到小区环境,物业和开发商的选择,甚至是地段和区域都会进行多次筛选。

众所 ,住宅的首要功能为:阻隔外界,包容自我,静默养气,安身立命,使个人的私密生活与精神气质有所依托。大的环境,首先就决定了你居住的大气场,也就是所谓的“环境效应”。环境效应一般可以分为自然环境效应和人为环境效应。单从字面上理解,自然环境和人为环境无疑对我们的住宅有不可忽略的影响。

经苦心研究古今分析得出,我区东部长阳镇无论是自然环境和人为环境上来看,无疑算得上是宜居的好去处。众所 ,这里是北京城市的发源之地,早在秦始皇二十五年北京之源,设广阳郡,故城在今北京宣武区以西地区,是北京区域广阳国和燕国管辖之地,绵延2200余年,历史久远,文化深厚。

拥有如此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再加上现在的房山已是北京西南重要的门户所在。随着房山的不断发展,区政府正在全力将房山打造为首都制造业新区和现代生态休闲新城。也正因此,在政府的支持与下,房山区的几大开发商决定联合起来,打造出一个新的区域——北京后湾区,而这个概念则来源于美国的波士顿后湾区。可以说,房山正以城市北京的全新高度,诠释本地块未来的发展。

综合以上利好,在此区域里,由万年基业集团开发的万年·广阳郡九号无疑占尽了“天时地利”之势。

先从影响气场的自然环境来看,项目周边,密布着5大城市公园群落,其中的万亩滨水森林公园,是由北京市倾力支持,房山区政府斥资32亿打造的集湿地、河岸、绿地、花卉于一体的大型生态景观公园,绿地面积相当于30个颐和园。同时,项目周边的小清河依附流过,有花有草,有水有园,在空气质量日渐恶化的情况北京城,拥有一处天然绿色生态氧吧是多么的一件事情。

万年·广阳郡九号的案名也颇具寓意。九,从古至今都是代表尊贵的数字。九是古代阳数的极数,即单数大的数,于是多有九这一数字附会帝王,被称为“九五之尊”。九与汉字“久”同音,因此九又被当成是代表长久的数字。而项目所处地块为9号地,天然契合。项目选址西南,属坤位。坤代表大地、容纳、健康。《周易·坤卦》也有“坤作地势,高下九则”的说法。与案名适逢其会,寓意美好。

除此之外,项目的宜居氛围、生活品质和资源也区别于其他。10醇熟生活圈,多个商业集群,荟萃聚集时尚百货、大型卖场、文化娱乐、餐饮休闲、品牌专卖及生活服务种种内容,全方位满足社区居民消费需求。而区域资源雄厚,从幼儿园到高中直至大学,从市区重点到地方特色办学齐全。

说了这么多,房子好不好才是关键。大环境无可挑剔,也要看居家格局是否满意。万年基业做为一个近二十年的品牌房企,深知广大业主们的需求,在小区户型设计上更是用心至极。

法式园林风格的社区,让你一走进小区随便享有尊贵感,更不要提人车分流,各种名贵植被的精心设计。这都不是主要的,重要的还得看“气质”,在户型设计上,项目打造了5栋13层住宅、2栋7层及3栋8层洋房,户型面积涵盖138-220平米的两居、三居和四居,面积阔绰、尺度大气。多为一梯两户设计,部分顶层户型为一梯一户设计。建筑空间也遵循法式园林规划理念,保证每户的日照、视野和通风效果,整个建筑群更加具有通透感,提高居者的居住质量。

重要的是,恒温、恒湿、恒净、恒洁、恒净全生态科技设计,让业主享受深厚文化底蕴的同时,也同样享受着科技带来的舒适、健康、便利。

值得关注的是,项目推出的少量平墅,可满足人群一切生活想象,成为置业人群的。

依山傍水,宜静宜动,宜居宜行,万年·广阳郡九号的所居之处,让你随时在都市的静谧与繁华间自由切换。

标签:房山贵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