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APP再夺冠 房产交易O2O完整链条服务广受欢迎

房天下   2016-01-08 15:10

[摘要] 由《互联网周刊》评选的《2015年度中国APP分类排行榜》榜单于2016年1月初发布,在房产类APP分类排行榜中,房天下APP(Fang.com)继续高居 ,房天下旗下另外两款产品“房天下帮”和“租房帮”也位列榜单前列。

由《互联网周刊》评选的《2015年度中国APP分类排行榜》榜单于2016年1月初发布,在房产类APP分类排行榜中,房天下APP(Fang.com)继续高居 ,房天下旗下另外两款产品“房天下帮”和“租房帮”也位列榜单前列。

房天下App(Fang.com)作为一款信息量大、使用便捷的综合性房产类应用,全面覆盖了买房、卖房、租房、装修、金融贷款等房产交易服务,并逐步深化至“查房价楼盘点评、房天下问答、私人定制、智能推送”等个性化功能服务,装机量达7000万。

1月4日新年 个工作日,CCTV2档《消费主张》节目中,房天下APP(Fang.com)再度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CCTV2用较长时间的细节镜头充分展现了房天下APP是如何改变人们的租房方式,其标准化、透明化、智能化的服务模式深受用户好评。

1

(《互联网周刊》评选的房产类APP排行榜单)

记者梳理发现,、房天下APP已在多个评选中多次斩获房产类APP排行榜的。

在1月6日,由中国联通公布的“沃指数•移动应用APP排行榜”上,房天下房天下APP继续领跑榜单,力压安居客、土巴兔、掌上链家和爱屋吉屋等同类APP。

2

(联通大数据沃指数•移动应用APP排行榜单)

第三方移动大数据平台TalkingDate数据显示,房天下APP以0.97%的覆盖率,力压安居客房产和掌上链家。

3

(TalkingDate数据:房产类APP覆盖率排行榜)

易观房产类应用排行榜上,房天下APP月活跃人数稳定增长并高居榜首,月活跃人数是第二名安居客的2倍多,是掌上链家的12倍多。

在此之前,2015年12月18日,由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及评级机构易观智库评选,房天下APP凭借行业 领先的用户量,荣膺“易观之星 APP”大奖。

而在2015年初由央广网评选的“年度十佳APP”,房天下房天下APP以其“有内涵、有深度、高大上”,也众望所归登上十佳APP榜单。

提供O2O完整链条服务,打造房产电商O2O成绩斐然

表示,房天下抢先布局移动端,凭借其抢先市场商机之举和 的拥护体验,获得用户认可,房天下APP实现了O2O的完整链条。

用户可通过房天下APP提前锁定心仪楼盘,专属置业顾问一对一全程提供服务,实现购房款、交房租均“在线支付”一键搞定,解决了用户在交易过程中的难点和痛点。

另外,房天下APP给用户提供了更为智能化的服务:地图找房。此功能可以迅速找到心仪社区、商圈的房子,同时可以查询房屋的位置和交通情况。在挑选房源时,可以进行大量的房源信息对比,包括价钱、地理位置、远近、超市医院等其他城市设施。

房天下APP还在线提供房屋银行的管家式服务,房东只需要在线进行房屋委托,就会有专业的团队对房屋进行翻新简装并为其找到心仪的租客,让房子不断 ,帮房东省去打理房屋相关的琐事。

以租房APP为例,房天下控股副总裁司智表示,“要想去做好这个市场,就要踏踏实实把租房人群,就是租客你要服务好;房东的需求也要满足。你要很好地去匹配两端的需求,来去推动信息透明化,去顺应互联网发展的潮流。让我们的房东租起来更放心,让我们的租客租起来也更有底气。”

数据显示,房天下APP装机量为7000万,通过房天下找房、买卖交易已经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习惯,房天下App的智能化发展也将改变行业行为。

房天下自2015转型交易平台,打造房产电商O2O成绩斐然。 数据显示,以二手房电商为例,2015年12月份成交13000余套,在名列前茅,并在广州、武汉、天津、南京、苏州、重庆等13个城市拿下 名;新房电商2015年12月份成交额达118.3亿元,在行业一枝独秀,覆盖了万科、保利、绿地、恒大、中海等房地产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