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资金托管成安全防火墙,“房天下托管”携光大银行已保障上亿房款交易安全

房天下  2016-01-06 09:31

[摘要] 为确保平台内部的顺利运行和外部有力保障,房天下金融与光大银行于15年10月就“房天下托管”一事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运行至今,双方已经共同受理“房天下托管”业务数百笔,保障房款上亿元,通力合作保证着整个资金保障服务过程的高效实施。房天下房天下,Fang.com。

二手房交易中,买卖双方都是个人,背后有多少债务或“不能说的秘密”,都较难知晓;但一旦出现复杂的问题,其中的购房风险却是普通购房者不能承受的。因此为了保证交易安全,首先要确保资金安全。

近日,北京市东城区高小姐就由于粗心大意,没有进行资金托管被骗走上百万首付款,追悔莫及。为保购房者资金安全,房天下金融联合光大银行推出“房天下托管”,在房产交易环节真正做到资金安全无忧,购房者安心信赖。

购房款未托管致损失上百万,资金托管成安全防火墙

本月中旬,李小姐在某房产中介公司看中了东城区广渠门的一套房子,售价460万,由于房子很符合要求,李小姐约了房主老吴到店面洽谈。因房价较市价,房产中介经纪人也未多阻止,双方很快写了自行交割的申明,李小姐直接支付了30万定金和130万的首付款,把房款托管的事情忘的一干二净。

两个月过去了,房产还未过户,李小姐通过多方询问才发现,房子还没解抵押,而经建委查实房屋早已被查封,再联系老吴,电话已无人接听了,而后李小姐找到该房产公司的总部要求帮她追回定金和首付,但目前这笔巨款仍石沉大海。

办案人员表示,这种案件由于时间拖延较长,导致立案与侦查取证都较困难,而将钱款追回更是几率渺茫。因此办案人员建议:“购房者还是要有资金托管的意识,二手房房产交易特殊,里面的复杂程度难以想象,大家好选择能够进行安全资金托管的正规大型房产机构进行二手房交易,这样会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在对各大房产企业资金托管情况探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了房天下房天下目前正联手光大银行在大力度推行“房天下托管”服务--房天下为消费者提供的“资金安全防火墙”。现运营情况良好,目前已经为上百位购房者成功保障了上亿的房款。

房天下金融联手光大银行推“房天下托管”,力保房产交易资金安全

据了解,考虑到房屋买卖属于大额资金交易,为切实保障房屋的交易资金安全,降低买卖双方交易风险,房天下房天下通过各方面的考虑和多层面的安排,就二手房交易资金交付做出明确规范,在2015年隆重推出房天下托管平台--该平台是房天下金融推出的专业交易资金专用托管平台,针对房天下各类资金进行托管,适用于二手房、家居装修、租房等各形态的业务。

为确保平台内部的顺利运行和外部有力保障,房天下金融与光大银行于当年10月就“房天下托管”一事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运行至今,双方已经共同受理“房天下托管”业务数百笔,保障房款上亿元,通力合作保证着整个资金保障服务过程的高效实施。托管期间,房款存入在光大银行开立的专用帐户,专款专用,房屋过户后定向支付给业主;在任何时候,房款于银行体系内的本金及其产生的利息都归属于买卖双方,与经纪方无关。

作为托管账户的方,光大银行海淀支行方面就该合作表示,光大银行会严格按照协议约定操作,确保房天下客户享受到安全的资金托管服务。光大银行是国内早接触资金托管的银行,开展托管业务已有近十年历史,针对不同的需求,研发了多种操作模式,专业值得信赖!

业内表示,此次光大银行与房天下的资金托管合作在大范围内进行覆盖和推行,是资金交易环节的又一个里程碑,房天下做为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领头羊,无疑又做出一项标志性的举动。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