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科践行“城市配套服务商”

——角色:智能家居馆五矿万科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5 14:06

[摘要] 萧伯纳说过: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彼此交换一下,我们仍然是各有一个苹果;但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彼此交换,我们就都有了两种思想,甚至更多。

萧伯纳说过: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彼此交换一下,我们仍然是各有一个苹果;但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彼此交换,我们就都有了两种思想,甚至更多。

不只是思想,品牌跨界也在实现着1+1>2的传奇,当一种品牌基因,邂逅另一种品牌基因,往往能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2015年12月12日,万科京东跨界合作,以家居智能化为课题,更深层次探讨如何打造舒适人居,首座智能家居馆项目,将近几年来喧嚣尘上的家电智能化具象落地,一座可深入体验的智能家居馆跃然眼前。

360度全方位体验首座智能家居馆

于的首座智能家居馆,次让我们切身感受到智能家居的神奇,

在的样板间里,我们可以真切的体验到京东智能“回家”、“睡眠”等一系列智能家居的场景化演示,场景触发智能电器的联动,使身处其中的人们360度的体验智能家居的便捷与舒适。

而作为此次万科京东跨界合作的载体项目,决不仅只将智能家居应用在样板间内,在未来的建设中,智能化的生活方式还将辐射到整个社区。

试想在南加州建筑的浪漫风情中邂逅智能家居,享受精致景观的同时还能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会是一种怎样的精致体验?

跨界演绎城市配套服务商 万科注目舒适人居

以智能家居为切入点,万科尝试全新行业可能,拥抱家居智慧,丰富“城市配套服务商”角色,让更多的万科业主体验到有别于以往的便捷生活方式,让前端的智能家居体验,点亮社区生活,让地产开发企业不再局限于建筑的打磨,而是更加侧重生活方式的引领,给生命更多的机会,去触碰更加舒适宜居的生活氛围,赞美生命,共筑城市。

新的挑战,新的机遇,万科践行“城市配套服务商”角色,跨界合作不仅仅是迎合市场,更是找寻强强联合后,舒适人居的全新可能,引领智慧生活方式,探索未来人居,让前沿科技全民共享,让家居智慧不断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