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复盘2015变局 写字楼惹火楼市

——78-420㎡现房5A写字楼 火爆热销

房天下  2015-12-25 11:02

[摘要] 2015年12月17日凌晨,美联储12月FOMC会议宣布加息25个基点至0.5%。美元加息,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跌至近4年半新低,贬值压力再增。受美联储加息影响,金价已下跌9%。当日美元指数大涨超过1%,金价一度重挫逾2%,并创下5个月来大单日跌幅。

2015年12月17日凌晨,美联储12月FOMC会议宣布加息25个基点至0.5%。美元加息,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跌至近4年半新低,贬值压力再增。受美联储加息影响,金价已下跌9%。当日美元指数大涨超过1%,金价一度重挫逾2%,并创下5个月来大单日跌幅。

没有困难,只有更困难,2015年对于者来说注定是一个痛苦的年头。人民币贬值,金价下跌,股市更是动荡不止。据统计,8月股指大跌12%,创下七年之,共蒸发约9万亿市值,股民人均亏损超10万元。而一向被看好的“宝”类理财产品,随着市场对资金需求的下降,其率也逐渐回落,如今率普遍降到5%以下,并仍有进一步下降的趋势。不仅如此,e租宝的被查,也证实了理财风险的进一步加大。

写字楼具价值备受市场青睐

人民币贬值,下挫,股市动荡,“宝“类理财产品风险大,迫使人们要重新配置资产,”把鸡蛋放在不同的篮子里“是避险的基本策略,这其中”篮子“的选择就成为了关键:既要稳妥又要赚钱。房产等不动产堪称是目前稳定,且相对较高的品。不仅如此,央行五次降息降准,密集的房地产利好政策的出台,提振房地产市场、增强者信心。

有表示,“在固定产品中,写字楼的前景将是佳选择。”理由有三:一、土地价格连年飙升,相比住宅的超高售价,写字楼更具价值,其性价比高;二、住宅限购,导致一批客转向写字楼,写字楼具有房产和租金双重保障;三、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出现一大批创客人士,他们急需地点发展事业。更多的者将目光转移到了写字楼,写字楼俨然成为时下高效的新途径!

 

星光•视界现房写字楼 巨大

就写字楼而言,地产资深人士指出:“长远来看,写字楼将成为未来楼市发展的趋势,尤其是现房写字楼的,更是即买即,基本无风险。”

星光•视界坐拥新媒体商圈核心,周边交通有4号线、五环路、京开高速,马家堡西路等多条线路纵横畅达。项目本身明显,78-420㎡现房空间,敬献9米挑高双大堂,并以全新艺术设计理念、智能科技以及4000㎡景观,打造了的绿色生态名片。不仅如此,相比周边项目均价都在33000-36000元/㎡而言,星光•视界更具价格;因此,吸引了众多企事业单位陆续入驻,拥有高性价比,彰显无比优越的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