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法国房产-农场庄园出租租赁购买服务

房天下   2015-12-24 16:42

喀斯特区梅让,Caussenarde——这个农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遗产,Caussenarde完美还原了18世纪的精美装修农场。300㎡面积的农场9个房间,三层楼,双层玻璃窗以及好的条件环境组成。

  

农场的主入口通向一个有厨房和壁炉的大客厅.在花园中,拥有石墙和拱形天花板的大房间面向花园。

在农场的左侧有一间70㎡的休息间,有独立的厨房和盥洗室与楼梯。农场的右侧是早餐馆,有休息室和花园。

农场有40㎡的独立别墅,设施齐全的厨房、烤面包机、浴室和私人花园

树木繁茂的大型花园.拥有夜灯的游泳池,环保的电解质水,游泳池旁边有户外沐浴和地板.新的夏季厨房,配备了烤面包机和高级烧烤架,全自动猪羊肉烘烤器。

Caussenarde农场拥有180㎡的豪华内饰,新的马术场,80㎡的干草仓库,人工干草,马术场的豪华配置的服务对象是20匹精品骏马。Caussenarde农场所在的土地有140公顷,由12公顷的干草场,石灰石荒地,树木茂盛的灌木丛,松树森林和草原土路围绕组成,在森林的周围,经常有野马出现。

Caussenarde农场所在的土地一些其他美丽的地区可以开发成小屋或者是私人空间。马术运动,乡村旅游和这里的土地都可能发展成饲养业和林业。

如果想来看这片土地和让人惊叹的Caussenarde农场,有购买租赁意向的请拨打Karine Miane公司WOLF电话:06 87 28 12 44,或者访问官网://www.wolf-conciergerie-lozer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