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套公租房大摇号

娱乐信报  2015-12-24 07:13

[摘要] 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日前发布公告,宣布对本市7个公租房项目、共9961套房源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摇号配租,全市具备公租房备案资格的家庭都可以参加。

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日前发布公告,宣布对本市7个公租房项目、共9961套房源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摇号配租,全市具备公租房备案资格的家庭都可以参加。

住保部门表示,此次配租将是北京市实行统一分配公租房以来,房源数量多、区域分布广、真正实现全市覆盖的一次公租房配租。提供的7处房源两处位于朝阳管庄和崔各庄,一处位于海淀温泉镇,其余四处则分别位于丰台卢沟桥、亦庄、通州马驹桥和房山良乡。其中位于西四环卢沟桥的岳各庄(阅园)项目,月租金为45元/建筑平方米·月,根据不同面积,一套公租房补贴前的月租金从1970元至2800元不等。的则是通州马驹桥项目,月租金标准为24元/建筑平方米·月,一套公租房补贴前月租金低仅690元。

据介绍,按照本市公租房房租补贴的有关标准,低保家庭可享受公租房房租补贴95%的待遇,收入越高补贴标准越低,人均月收入在2000元(不含)至2400元(含)之间的家庭承租公共租赁住房的也可享受10%的补贴。

住保部门表示,本月31日前取得公租房备案资格,且尚未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的轮候家庭均可参加此次公开配租。这批房源计划于明年4月进行“大摇号”,不分项目,按大、中、小套型的顺序,优先组在前、一般组在后的原则进行摇号。各项目则从明年4月底开始陆续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