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限价令很难遏制天价房 春节也难免出现天价房

北京晚报  作者:傅洋   2015-12-23 06:53

[摘要] 记者看到,明年春节三亚酒店价格稳中有降,目前携程联合多家酒店上线的春节自由行产品,价格同比下降20%到30%。

不少人计划春节期间去三亚度假,海南三亚市物价局近日对2016年春节期间三亚旅游饭店客房价格实行了政府指导价管,春节期间三亚旅游饭店客房价格原则上标准客房高限价为每间每天5000元,个别旅游饭店标准客房价格确实需要突破高限价的,须由三亚市价格主管部门报市旅游主管部门从严审核,原则上不超过每间每天6000元。

记者看到,明年春节三亚酒店价格稳中有降,目前携程联合多家酒店上线的春节自由行产品,价格同比下降20%到30%。元旦期间,三亚客房预订数量排在位,这与北方冬季雾霾严重也有直接关系,不少市民趁着假期都想去南方避雾霾。旅行社对明年春节市场预期乐观,“政府对于三亚的宰客、旅游不规范操作、出租车行业、购物点、自费项目都有严格的把控,公共场所还有WiFi网络覆盖,旅游环境也更好。”

限价令真能限制住房价吗?业内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尽早预订酒店,房价还是可以在政府规定价格内预订到。但是,越春节,价格会越没谱。这是因为,虽然三亚有近4万间星级酒店,标准间不过占到了总量的一成多,而动辄上万元的套房、别墅仍在范围外。有些的机构会提前囤积一批客房,春节期间挂出高价。目前看来三亚毕竟是游客多而房源少,市场调节价格,春节也难免会出现天价房的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