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资金托管成“安全防火墙”,成功保住230万首付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6 15:56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旗下金融贷款平台房天下金融,运用其推行的“资金托管”服务,成功保障了北京郝女士230万元的首付款不受损失,大程度保护了客户权益,也使得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并选择这一资金安全保障服务。房天下,Fang.com。

资金托管是房产交易中一道为必要的“资金安全防火墙”。

近日,房天下房天下旗下金融贷款平台房天下金融运用其推行的“资金托管”服务,成功保障了北京郝女士几百万元的首付款不受损失,大程度保护了客户权益,使更多客户了解,选择房天下房天下这一保障服务。

私下交易隐患多,耐心化解“跳单”险

北京郝女士上个月在房天下房天下看中了双井嘉美风尚的一套二手房三居室,总价720万,房子的价格与地理位置深谙郝女士之意,当即约了房天下顾问准备看房。房天下顾问在联系了业主董先生后了解到此房还有一百多万的抵押未还,为保证业主能顺利卖房,房天下顾问将此单转给北京二手房金融信贷经理小陈,希望能够借助房天下金融赎楼贷为业主董先生成功赎楼。

在房天下顾问带郝女士看过房子之后,郝女士十分满意,便约了业主董先生来谈卖房事宜。在谈判过程中,信贷经理小陈向董先生介绍了房天下金融赎楼贷,告诉他赎楼贷低息,放款快等。急于卖方的董先生似乎也苦于银行贷款迟迟不能还清,所以立刻同意向房天下金融借贷80万来还清一部分房贷。

但在谈到目前房天下正实施买卖双方资金托管这一金融服务之后,业主董先生了解到需要将郝女士的230万的首付款在房天下,不能直接交付给他时,立刻态度大变。在四方协商沟通过程中就极其不,改变了之前的态度,声称房子不想卖了;要了客户郝女士的联系方式便匆匆离开。

在之后的几天中,房天下顾问与金融信贷经理几次三番联系董先生,都无法联系上。再沟通了郝女士之后,才了解到董先生私下联系郝女士,引导客户说其认识中介费率更低且不用资金的地产中介公司,引导郝女士跳单。

在了解到其中经过后,经验丰富的金融信贷经理小陈耐心向郝女士讲解为何我们要做资金托管。他向郝女士表示,不做资金托管的风险大,交易过程中会出现种种问题后导致客户首付款等资金重大损失的严重后果。单子房天下宁可不做,但为了客户的利益与资金安全,资金托管是十分必要的!

郝女士在了解到资金托管的重要性后,她联系了业主董先生,明确了“房子成交不能私下给他进行首付交易,她愿意在房天下进行资金托管,否则将不再考虑购买房子”的态度,给了董先生否定的答复。

董先生发现郝女士想法坚决,且房产迟迟未能出售,便又重新联系了两位房天下经纪人,同意房产出售给郝女士,在房天下金融进行赎楼贷并且进行首付资金托管。

风险评估有力防范,“资金托管”守住百万房款

在与董先生签完合同后信贷经理小陈约董先生同去核查房本,但他不知为何一再推脱。这让小陈觉得其中定有蹊跷,执意决定去看一下。在拿到房本核查三天后,竟发现董先生该房产有四百多万抵押未还清,并不是当时所说的一百多万元!

这个结果足足让客户郝女士倒吸了一口凉气,如果当时没有在房天下金融进行了资金托管,那么也许自己的几百万首付款可能已经不知去向了!后,经过金融风控评估,董先生没有能力进行之后的赎楼回款,因此赎楼贷款无法得到审批,与郝女士的交易也不能继续进行。但幸运的是,郝女士的几百万首付款因得到了房天下金融的资金托管,所以没有得到一分一毫的损失。

事后在采访中,郝女士向记者表示十分感谢金融信贷经理的耐心讲解与劝阻:“如果不是他们认真给我分析原因,我可能真的就私下里把首付交了,那么后果一定不堪设想。原来就知道房产交易风险大,现在才发现如果没有资金保障,真是不行!”

在听到客户称赞时,信贷经理小陈腼腆地笑了,他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房天下的理念虽然以业绩为主,但是重要的还是客户根本的利益问题。我们不能眼睁睁看着客户资金受损。”他还向记者表示,郝女士本身属于“幸运的”,在他接手的贷款问题中,很多客户终没有进行资金而私下里将首付,尾款,押金等资金交给了交易另一方,后很多因房屋本身或交易方问题致使客户资金遭受严重损失;“未雨绸缪”是十分重要的!

据了解,房天下房天下为了避免房产交易中因缺失或不正规的资金托管行为对交易双方造成严重后果,保障在房天下进行房产交易用户的资金安全,房天下房天下特推出专业的房屋资金托管平台。它主要保障房产交易中资金的交付安全性,并杜绝任何资金风险的发生。目前已经在北京试运行,已成功保障上百位客户资金安全,得到业内外较好口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