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窝牛装修:温度与灵性兼备的家装APP

房天下  2015-12-10 11:44

整个家装O2O产业,在产业链上来看,还是大家司空见惯的装饰材料商家、设计单位及设计师、施工单位、装修用户等几个环节,这几个环节都可以衍生出O2O的业务,因为装修主要是线下的工作。装饰装修业又有其特殊性,虽然几个环节都可以做O2O的业务,又需要相互依存,因为任何一个业务都不可能独立完成整体的装修工作,而窝牛装修未尝不可。

  窝牛装修App还能分区域、风格、空间、户型查询,对各种装修技术进行讲解,不仅可以按空间区域、风格查询,也可按户型分类来筛选作品。同时还开放话题小组和设计师小组,对用户的各种疑问进行专业的解答和及时有效的指导。增加了整套作品内的快速浏览和跳转,让用户一目了然

  人们在决定装修开始,往往不知道自己要的风格,APP里有真实案例的实景图片,全部图片皆为专业水准拍摄,每一张图片的光线、构图等都有着匠人般的精细。此外,图片的出处与设计方信息都可以查看,会有一整套的户型+图片,而且还可以直接在线询问该设计师。这些案例都来自真实设计师专业用户上传。图片数据库的维护体现出了家图的业界良心。

  设计师界面遵循着APP的统一的简约设计风格,用的是图+文的方式,不仅细致的描述整体风格和设计灵感,增强了用户与设计双方的互动强度,你还可以收藏或者分享给朋友,并且,每个城市的设计师都是不一样的,每个设计师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独立的创作你还可以收藏你喜欢的设计师,随时查看他们的动态,看他们的新作品。让你的选择更多,让家装更美好。入驻窝牛的设计师有不少是行业大咖,从业室内设计6年或以上。但同时也有多为普通人家提供精致私家设计,服务区域覆盖各个地区。

  如果你是设计师,想赚些小外快,在窝牛,你只要输入个人信息,成为设计师,或者再附上你的个人作品,很快就会有人慕名而来,你的作品,是好的宣传方式。如果你还没入行,想成为设计师,却投入无门。在窝牛,你可以申请成为设计师,附上你的图画,你的灵感。相信自己,总有人爱你这一款。打响名声,或者投石问路的佳选,窝牛。我们不是领跑者,我们是设计师的垫脚石,我们是客户的指南针。

  作为一款类O2O模式的APP,服务受众自然是双向的。不仅是客户可以从中找到喜欢的风格,喜欢的设计师。设计师们可以从他人的成功作品中寻求创意灵感,并可以直接在线和原创者交谈,交流灵感。进行专业的对谈,我想这对于设计师来说,是再好不过的。而设计师们可以通过客户的喜欢风格和受喜欢的作品中寻找客户的喜好。这让设计师设计的时候更好的挖掘方向,更容易找到灵感

综合测评:

  窝牛装修APP整体设计简约大气,风格多变,让想装修的人能够更快的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还可以线上与设计师交流,简单,方便,快捷。而设计师们在设计上更人性化,更贴近客户的想法这个APP功能明确,且没有广告干扰,能够帮助更多的装修新人找到满意并适合自己的设计,能够让装修“老人”找到更具创意,更富灵气的风格。窝牛装修是家装需求者的得力助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