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海外购房服务 侨外葡萄牙房产税务计算器隆重上线!

房天下  2015-12-09 16:43

近期浏览过侨外集团网站的客户们不难发现,在网站的葡萄牙频道,悄然出现了一个“葡萄牙房产税务计算器”的应用。通过它,客户只需输入住宅的房款金额,轻点鼠标,即刻就能清楚知悉购买这套住宅将会产生的相关税费

众多 ,海外购房政策与国内有较大差别,不少人对房产相关税务及实际费用的了解存在一定误区和诸多疑问。现在,侨外集团开发的这套房产税务计算器系统,为人梳理房产税务明细,将葡萄牙购房印花税、过户税等税务明细清清楚楚、一目了然的计算出来,明确告知客户交易该套房产会产生的税务费用是多少,对客户而言,可谓贴心至极。

侨外葡萄牙房产项目是侨外集团历时2年深耕当地市场,精心筛选出的精品房源。2015年的总裁团活动大获成功,团二期房产已陆续上线,三期团员正在火热招募中!侨外集团秉承一贯的严谨与务实,在项目甄选、价值、登陆考察、安家服务等各个方向,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周到服务,以期在大范围内为人节省时间与精力。力求让客户真正体验到全程无忧式的“管家式”、“贵族式移民”服务,正是这种五星级服务理念,使得侨外集团能够在中国移民行业中呈牛耳之势,长足发展。

由侨外集团首创并研发的侨外葡萄牙房产税务计算器上线后,点击量迅速提高,受到人的广泛亲赖!据悉,侨外还将陆续上线意大利、西班牙等欧洲购房项目的房产税务计算器,并且提供移动端使用版本。广大客户可登陆侨外集团网站(www.qiaowai.net)使用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