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滨江名盘复地·海上海开盘售罄 销傲武汉!

——建筑面积约95-142㎡新品三房、

房天下  2015-12-02 14:38

致力于打造享受级品质住宅的复地·海上海,入市以来一直以卓越品质赢得客户的大力追捧。11月28日,复地·海上海E5栋双景楼王盛大开盘,105㎡纯江景迷你豪宅遭遇疯抢,不到四十的时间内宣告售罄,创造江城房产市场一大奇迹!

【E5栋双景楼王年终巨献,备受热捧】

11月28日上午,复地·海上海E5栋荣耀开盘。海上海为到场鉴赏者开启了一场华丽盛宴,营销一片人声鼎沸,摇号区主持人现场组织到场客户摇号,摇到号的客户在置业顾问的耐心讲解下选房,认购成功者还可参与现场砸金蛋活动,抽取大礼,将双重惊喜带回家。开盘当天,嘉宾如潮,吸引近300人到访,其中不乏复杆粉丝,室外天寒地冻,营销内却一片火热,其热闹场面引爆江城!

开盘即热销品质是硬道理】

复星集团作为一家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专注于中国动力的集团,蓄势三年正式推出“大蜂巢”概念,复地·海上海项目是其在武汉打造的“海外蜂巢综合体”,以海派精工的卓越品质和国际化的前瞻视野不断为大武汉带来惊喜。

项目位于武汉汉阳滨江带核心中段,总占地面积6.7万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总高达33亿元。临江距离仅50米,是目前武汉市长江的豪宅项目,项目临4、6号线及鹦鹉洲长江大桥、杨泗港大桥,交通便捷;汉阳江滩,居住、商业以及生态环境舒适,加上使馆区的建设及国际博览会展功能的实现,未来这里将成为武汉面向的全球T台,成为武汉新的城市名片。

配套完善,实力派江景好房值得购买】

约220万方新港长江城,点亮半壁长江,未来这里将集港口文化娱乐休闲、长江大型邮轮集散、市民滨水运动、慢生活商业消费和城心区生态居住为一体。复地•海上海约37万方滨江豪宅综合体作为项目首发,打造长江上的全球T台,傲立千亿资源,在繁华城市享受生态有氧健康生活。

独享约50米亲江距离,树立中国亲江豪宅新标杆,你的眼前便是波澜壮阔的长江盛景,让人臣服于约50米江景的壮阔中。

【岁末钜惠强劲升级,95-142㎡新品三房、四房限量加推】

复地·海上海自以来深受江城人民的推崇,大获口碑。此次开盘热销与复地的品牌实力、项目的绝佳地段、商业配套等息息相关,再加上六号线的即将贯通,鹦鹉洲长江大桥和杨泗港大桥的比邻,项目巨大。复地·海上海在为江城人民塑造品质居所的同时,也将丰富的生活体验带到每一位业主身边。

据悉,为答谢江城广大购房者对于项目的支持,复地·海上海在岁末限量加推建筑面积约95-142㎡的新品三房、四房,年终钜惠,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汉阳区钟家村南约2KM

VIP专线:027-846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