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景瑞开微店】房企鏖战“双11”

——谁成功吸引百万买家眼球?

房天下  2015-11-26 15:59

前几年,房企赶上了马云的时髦,“X东众筹特价房”“X宝卖房”“光盘节”等各种新鲜花样,打着“双11”旗号,层出不穷。但是,这些花样很多房企并没有坚持下来。今年“双11”剁手节落幕,地产圈的声势不如往年,或许是认为并没有什么卵用,索性放弃这个营销节点;或许是仅仅借了“双11”的噱头,玩老一套,并没有闹出什么大动静。当然,还是有少数房企在这场“双11”大战中赚得盆满钵满,它们有的延续往年“双11”战略,巩固节日品牌力度;有的通过主动创新,将新点子和营销节点结合,造就一波成交小高潮。

景瑞地产就属于锐意创新进而实现品牌突破的房企。

在今年“双11”的房企鏖战中,景瑞地产这家上海老牌房企开启了手机卖房的先河,首创的景瑞微店上线,创新模式吸睛无数。

更令人意外的是,这一国内尚未有过的购房模式,竟然在“双11”获得了大量购房者的追捧和尝试。截至11月22日13:45,景瑞微店用短短11天时间,创下点击量突破100万的佳绩。1111套特价房中已有大半房源通过景瑞微店页面被“秒杀”。

要知道,景瑞微店卖的是货真价实的房子,单套总价几十万数百万,不是“双11”份额较多的服装、零食和日用品。在短时间内聚集大量关注,引发买房人主动参与进整个线上营销传播中,进而带动楼盘成交,景瑞是怎么做到的?

首先,早在“双11”前期,景瑞旗下楼盘就在落地的暖场活动中,充分传播微店上线的消息,吊起买房人的胃口。同时,景瑞地产也通过官微和自媒体大号迅速进行事件预热。

11月11日,微店上线,准点等候抢的网友立即攻陷了服务器,“每天过万份+11城1111套特价房买房抽宝马”的三大激励因素,激发景瑞微店链接在手机端尤其是微信上爆炸式扩散。

大量潜在购房者被这一创新卖房模式吸引,开始浏览微店内容,详细考虑产品定价及优惠条件,其中一部分终到售楼处进行实地看房认购。“双11期间,每天都有客户,当天来看房,当天就认购。”一位销售人员如是说。

在本次景瑞微店上线过程中,景瑞官微对其推广造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早在活动开始前,官微预告就通过景瑞全公司上下和老业主人群快速在微信朋友圈扩散。活动期间,迅速更新微店进展,进一步巩固人气。

景瑞官微提供直接跳转微店的渠道,同时微店也反过来为景瑞官微拉人气,一个星期的时间涨粉6万+,这是景瑞官微开通以来,吸粉快的时间点。

“吸引留住固定受众人群”是景瑞地产决定打造微店而非APP或H5等产品的原因,现在看来,景瑞做到了。官微和微店相辅相成互为助力,是景瑞地产在自媒体营销领域的创新成就。

对于景瑞地产而言,微店绝不是一个吸引眼球的噱头,其实用性和后达成的效果都坚定了景瑞长期运营微店的决心。

作为拥有22年历史的上海老牌房企,今年景瑞地产发力进行创新转型,利用互联网技术将公司定位为“定制化生活服务提供商 ”。景瑞地产计划从房屋全生命周期入手,打造定制化产品。本次“双11”就有杭州等地项目推出定制化产品,并通过微店进行销售。

为了更好地实现转型,通过分析客群需求、房产数据以及调研调查,景瑞“ePLUS”定制体系运应而生。早前,景瑞在杭州发布了ePLUS定制体系,包括“e(易时代)、Participate(参与)、Love(爱)、Understand(懂)、Service(服务)”5个要素。

ePLUS体系带来了新兴的产业链条,扩充了房地产行业的想象空间。它将聚拢生活类行业的相关资源,对客户生活形成全时、全方面的影响,进而增强客户粘性并深植品牌理念,而其过程中产生的服务量是巨大的。

微店是景瑞地产继ePLUS体系建立后的又一次创新。作为房地产+互联网催生出的混血产品,它担负着通过互联网触角,抵达用户,与用户实现高效对接、互动的责任。这是获知用户个性化需求,实现定制服务的基础。

景瑞微店和景瑞ePLUS体系中诞生的更多“e”产品,未来会共同建立起景瑞与客户之间的互联网桥梁,在营销、产品、物业等各方面,迅速获取用户个性化需求,助力景瑞地产构造整个定制化生活服务生态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