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梵戴克广东佛山店参团“惠家联盟”引发抢购热潮

房天下  2015-11-26 11:41

11月14日,梵戴克地板广东佛山专营店在广东佛山宾馆的专场活动中迎来了消费者的抢购热潮。据悉,在此次的广东佛山“惠家联盟酒店团购”中,梵戴克地板得到了参与团购消费者的追捧,现场签单近30户,创下了单日销售的一个新高峰

为了更好的广东佛山地区门店搞好此次活动,梵戴克地板总部市场总监马志军携公司团队早早的为这次活动做了相关的计划,马总更于活动当天亲临现场,为佛山专卖店此次参与的团购联盟会现场指导。作为佛山当地的大型惠民促销活动,惠家联盟酒可谓是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瞩目,而在团购现场的几十家家居、建材品牌中,梵戴克地板得到了一众消费者的喜爱,展厅内人潮涌动,消费者争相下单。

当天梵戴克地板广东佛山专营店为消费者准了众多可供消费者选择的产品,凭借着的产品性能与导购员们热情的服务,迅速引起大家共鸣;而花梨木系列、柚木系列等产品,更是成为整场联盟促销的大亮点。

此外,为了这场惠家联盟团购活动,梵戴克地板佛山专营店更是为当日成功下单的消费者准备了超级大礼——43寸液晶电视一台!让消费者在体验到梵戴克地板产品的同时,更享受折扣之外的,意外惊喜。当天的惊喜大奖被消费者拿下后,佛山梵戴克负责人杨总亲自上台给消费者颁发奖品,与消费者共同分享这份喜悦。

当然,在未来的终端营销中,梵戴克地板也将继续通过多渠道的开拓、多形式的活动,不断丰富终端营销创新模式,给更多消费者的品质和大程度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