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总香榭8号,从容优雅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8 17:20

[摘要] 身居国际性大都市,交通成本是众多精英人物考虑的重要因素。尤其对于拥堵的北京来说,时间显得尤为重要。身居城,是城市化膨胀发展的必备条件。住总香榭8号,国贸核心,东三环城市主场,从容优雅生活。

身居国际性大都市,交通成本是众多精英人物考虑的重要因素。尤其对于拥堵的北京来说,时间显得尤为重要。身居城,是城市化膨胀发展的必备条件。住总香榭8号,国贸核心,东三环城市主场,从容优雅生活。

香榭8号位于东三环与东四环之间,国贸与大望路,占据北京繁华的交通路段,交通路网及其发达。项目近守多条,比邻7号线九龙山站和10号线双井站,规划中的14号线也将通过本项目,1号线近在咫尺。无论是上班,还是会谈访友,或者是家中老人的日常生活,身居香榭8号,都将十分便捷。国贸、CCTV总部、银泰、日报大厦、万达广场、华贸等地标鳞次栉比,环球国际总部、一线奢华品牌,休闲、娱乐、医疗、……北京的繁华与便捷在这里汇聚,都会的未来与时尚在这里交融,住总香榭8号,根植CBD核心,一手掌控繁华大千。

香榭8号,CBD少数派的千万华宅,以先天,成就非凡尊贵气度。与国贸比邻,与大望路相守,CBD的璀璨繁华尽揽于心。领地,城市资源,时尚生活,融汇于香榭8号的纯美大境。跨地区、跨国经营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中国企业500强——住总集团收官CBD大作,倾力巨献。香榭8号,开盘在即,千万华宅抄底东三环,错过再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