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此前心中的上海 此后上海的地标

房天下  2015-11-16 17:48

——上海新华联国际与虹桥管委会、闵行区人民政府发展合作备忘录正式签订

繁华、精致、现代、时尚,这是上海留给人们的深刻印象。如果这座城市失去了外滩璀璨的华灯,就犹如一件艺术品失去了灵魂。这是人们心中的上海,也是眼中的上海,因此无论她发展到哪里,都应该有璀璨的夜色,作为区域的地标

2015年11月6日,新天地朗廷酒店见证了上海全新城市地标的亮相:上海新华联国际面向全球正式开放。一百多位商界领袖的亲临现场、国际时尚名家的登台献礼、现场声光电表演的绚丽多姿共同造就了此次盛典,其中引人注目的环节,无疑是新华联国际与虹桥管委会、闵行区人民政府发展合作备忘录正式签订。

虹桥商务区之于上海的重要意义,如今各界已经耳熟能详。到2015年年底,虹桥商务核心区4.7平方公里的建设将会基本完成,大虹桥的规划已经落地成为现实。目前,扎根虹桥的500强,行业领先企业有罗氏诊断、壳牌、宣伟等区域性总部,地区总部有冠捷、光宝、阿里巴巴等。中国平安、长江商学院、伊顿国际集团、国永恒力叉车、KSPG等企业也即将入驻,西上海的经济引擎正式启动。

未来的虹桥,将是长三角的门户,她的目标是成为产城融合、宜居宜商的重要国际商务平台。综合交通枢纽和国家会展,每天吸引数十万人流穿梭于此,但这里需要一个能让人群脚步慢下来的地方,需要一个能让人留下来的理由,唯有如此,虹桥才将迎来真正的繁荣。

上海新华联国际,就是这样的所在。法式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诉说着上海百年的积淀与情怀;进口高级葡萄牙米黄原石的建筑立面材质和惠安名家手工镌刻的纹理,凝结着开发者的心血与精工;18栋傲然矗立的独栋商墅,传承着城市商道的内涵与精髓;高档的商务配套和时尚,引领着工作生活的品质与潮流。与雅高酒店和耀莱品牌的合作,使这里注定将成为西上海的香榭丽舍大道,这个繁华、精致、现代、时尚的城市综合体,将为大虹桥点亮华丽的夜景。

正因如此,项目才获得了虹桥管委会的高度认同。发布会上发展合作备忘录的正式签订,将开启双方携手、共同经营大虹桥的道路,新华联国际从此将融汇对上海的记忆,将经典的外滩印象带给现代的虹桥商务区,从而推动区域的新发展,成为西上海的新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