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改善性置业需求强劲释放 楼盘资源全面更具吸引力

房天下  2015-11-10 10:37

[摘要] 据置业统计显示,在改善型客户的未来置业的关注因素中,户型面积与居住舒适度是客户为关注的地方,其次是小区外部环境、配套、价位等综合状况。目前,改善型置业客户目前大多比较关注100多平米的户型。

对于身处一线城市工作生活的人们而言,购房算得上是一件“人生大事”。经过2014年调整后,今年楼市逐步呈现企稳迹象。在降息及二套房政策放松预期刺激下,刚需乃至改善型需求入市的积极性正被重新点燃。

改善性置业需求强劲释放,成为本轮楼市回暖的标志之一

事实上,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各种促进改善性需求释放的政策支持就从未中断。从取消限贷到降息降准,从提升公积金贷款额到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每一次的政策调整都撬动了一批改善性需求购房者进入市场。受国家和地方相关利好政策推动,越来越多的改善型需求客户停止观望入市买房,而作为非刚需人群,他们对于产品品质的要求更高,对性价比的衡量更理性。房子和楼盘必须有足够多能打动人的亮点,他们才会决定下单。

改善型客户置业更偏理性,关注因素更具体

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年龄一般主要集中在30至50岁之间,这一年龄阶段的客户群体在事业上一般已取得了一定成就,在收入上有一定的积累,开始对生活品质有所要求,因此当前的住房往往满足不了他们目前的居住需求,他们需要提高居住品质以及改善周边配套等条件,以使住房与自己目前的身份相匹配,从而开始选择再次置业。

据置业统计显示,在改善型客户的未来置业的关注因素中,户型面积与居住舒适度是客户较为关注的地方,其次是小区外部环境、配套、价位等综合状况。目前,改善型置业客户目前大多比较关注100多平米的户型。

对于如何挑选户型,笔者也走访了京城现今在销售的各大楼盘,与众多业内人士交流,给出了以下几个基本标准,给正在观望的改善型置业客户指点迷津:

动静分区,舒适宜居

从居住习惯来说,活动区和休息区宜分区;动区,即客厅、餐厅、厨房入户门为佳;静区,即卧室书房组团,位置应比较深入;对于100多平米户型,双卧室格局更舒适实用,更能呵护居者的品质生活。

方正、避免走道

方正形的房子整体利用,而拐角太多则会大大占用实际居住面积。对于小而窄的走道来说,不能放东西只能用来走,也是对住房资源的一种浪费。

南北通风、采光面宜多

户型结构以大面宽、短进深为佳,朝南房越多越好。且贯穿于客厅的南北方有窗口,能够保证空气对流的户型为佳。另外,每个空间都能拥有采光门窗,在保证通风的情况下,又能享受阳光的照射。

考究品质,区域价值

笔者认为,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如果能兼具区域发展与过硬的产品价值就更有竞争力。这是因为改善型需要改变的不只是房子的大小,而是房子背后的整个生活体系。能够看得见的区域,是保证完美置业的一个大前提。区域发展利好,直接关系到以后生活质量的品质高低。

那么通过一系列的分析,目前市场上能满足改善型客户这样需求的项目不多。通过走访项目,笔者首推一号线,中海地产又一匠心力作——中海金玺公馆,88㎡-135㎡臻品户型,不仅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南向客厅,更打造人体工程学尺度的行走动线,保证居住的舒适。而且中海金玺公馆一号线古城站,临长安街而立,凭借其珍贵的地缘,稀缺价值不断攀升!这是目前市场上罕有的能够全面满足改善型置业需要的项目。据了解,中海金玺公馆二期为响应客户需求,已于10月17日起加推4#、5#两栋产品,详情敬请联系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