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广佛智城顺德营销开业 引爆区域热潮

房天下  2015-11-07 14:43

广佛交界近成为房地产市场火的市场,万科在十天之内接连拿下佛山两“”,位于南海里水的地块更是以20亿元的成交价刷新佛山地价新纪录。而位于广佛交界的华南商业巨擘广佛智城更是在市场火热追捧中再度引发热潮,其第二家外设营销体验在顺德正式开业。

广佛走廊综合体新地标崛起

“顺德者对广佛智城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为了便于他们了解项目,因此选在顺德开第二家营销体验。”广佛智城营销总监常驰对记者表示,在央行连续降息之下,通胀预期令者对不动产的需求迅速提升,但由于房地产市场景气度分化较大,者对项目的热情超乎他的预期。

据了解,广佛智城国际电商采购的者很大一部分来自于广州、顺德、中山等地,此前广佛智城体验在广州北京路商圈开业,引起了业内轰动,不少广州者专门前来咨询。“从广州前来现场咨询的客户有一半都下订了,这说明广佛智城的项目获得了广州者的认可。从今天顺德者的热情以及火爆人气可以看出,顺德客户对项目的浓厚兴趣。“常驰表示。

据了解,开业当天顺德营销体验接待了将近300台客,有超过100台客户预约登记现场看盘,甚至有客户要求立刻前往广佛智城。

在不少客看来,广佛智城区位上的,体现了广佛同城未来的巨大。广佛智城项目地处广佛交界的走廊,广佛CBD中轴线核心,距离机场、火车站都仅需30,周边交通路网密布,核心区位凸显。广佛智城所处的广佛商贸城已经被纳入佛山南海建设“广佛金谷“城市规划的重点区域之一。

从相关数据了解到,目前广佛智城一期写字楼全部完成招商, 进驻企业超过500家。而在6月开盘的广佛智城“国际电商采购”一上市便受到者的追捧,4号楼开盘在短短两个月即销售一空, 9月下旬开盘的5号楼在加推货量之后者反响依然热烈,开售前就已内部售罄。项目坐拥地段,业内早已形成“东有珠江新城,西有广佛智城”的说法。

广佛智城作为国内提出结合体验型经济与互联网思维的创新综合体,通过电商与人才聚集综合平台,为商业与产业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电商体验之都。以互联网思维搭建整合了阿里巴巴、京东等电商巨头的产业服务链条延伸,广佛智城已被视为华南具备互联网+元素的成熟综合体,成为广佛CBD区域业态丰富的成熟商业标杆。今年8月,致力于打造以创业人才、孵化平台、风源和服务机构四位一体的,综合性创业人才与项目交流落地的广佛智城创业大街也正式亮相。

华南大永旺梦乐城被称强商机

广佛智城还有另一个令业界艳羡的,华南大永旺梦乐城即将在2016年开业。永旺集团的发展一直以运营实力著称,在零售业寒冬中一枝独秀,行业内称之“零售业强大脑”。永旺所到之处就是城市核心,因此吸引了一大批“”追随者。

有着多年地产营销经历的合富置业资深销售顾问刘先生对记者表示,永旺就意味着强的商业引擎,这一神话在华南市场一直被续写。就如2013年开业的位于广州海珠区的乐峰广场,同样在永旺超市进驻后,就吸引了大批人流,借助影城与儿童乐园等的业态辅助,创造出海珠区又一个开业半年就人气爆棚,商场销售额以30%的速度增长的商业神话。这也让乐峰广场一跃成为海珠区大高人气的购物,目前的招商率也达到95%以上,取得了好的运营效果。

今天抽空前来顺德营销的者吴先生对记者表示,之前对广佛智城项目有所了解,今天特地前来了解一下。在听完工作人员介绍后他说,广佛智城引入永旺梦乐城,这一点认可,未来将会迸发出巨大的。记者了解到,以顺德为例,顺德当地商业地产普遍缺乏大的商业体的引领,而永旺顺德购物入驻后,当时开业半年就达到6000万的销售额,出乎人们意料。

作为永旺华南大的商业布局,广佛智城永旺梦乐城以21万方的超大体量,再加上拥有号召力与运营实力极强的中影文化产业mall以及专属儿童畅玩乐园。未来三年,广佛智城将拥有8万人常驻,周边覆盖近千万居住人口,人气效应不可估量。不久的将来广佛智城无疑将是广佛商圈一个为闪耀的商业巨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