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蓝光地产双11放假 谁来卖房子?

房天下  2015-11-04 17:00

双十一原本是电商的战场,可是在如此重要的日子里,网上的一纸放假通知却引起了轩然大波,蓝光地产竟然宣布在双十一,全司全部放假,连售楼部现场人员在内,全部实行休假一天!

那么问题来了:售楼部人员全部放假,现场的销售究竟由谁来把控?

就此,记者电话连线采访了蓝光营销的负责人,负责人表示:蓝光地产整体品牌已全线进驻双11会场,房产销售可在线上24无休的进行!

线上旗舰店正式落成

随着蓝光地产整体品牌全线进驻双11会场,这也标志着蓝光地房产在中国房产行业的又一创举——线上O2O平台的正式落成,可以成功开启24无休的看房模式,这也解决了初的那个问题:想要购买蓝光房却苦于没有时间实地看房的购房者,卖房子的“重任”就交给了线上!

购房者可以通过线上实现看房,选房等诸多环节,并且可以开启排号预约,大大方便了想看房却又没机会去到现场的购房者。

三十五盘全联动,钜惠享不停

蓝光双十一购房节覆盖10城35盘,规模宏大之外,更为购房者们准备了双11彩蛋。据可靠内部消息,到时将有惊喜优惠回馈给购房者,对蓝光项目早已心动不已的你,不放届时上线一看!

精彩线上活动,约惠双十一

据悉,此次的双十一蓝光购房节上,消费者们除了可以24看房,更可以参与线上秒杀活动,11元特价抢购为你开启,让你在此次双十一也可以约惠不停,一次购个爽!同时,蓝光还开启余额宝诚意金等多重活动,国内一流地产品牌与品牌电商的合作,在给消费者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也必将对房产的销售方式产生巨大的影响。

对于蓝光地产来说,一颗永远年轻的心态,一种勇于尝试的精神,一套完善快速的反应机制,以及品牌自身精益求精的价值取向,这也许就是他们能够在众多地产商中脱颖而出,不断为购房者提供放心产品,一流服务的秘诀所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